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客场对阵陕西 虎狼之战进球要靠卡巴雷罗?

2009年08月30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东北虎,西北狼,谁更狠?今天15时30分,亚泰将做客西安挑战陕西中新,答案届时揭晓。本轮中超还有一场吸引眼球之战,那就是北京主场与山东上演的榜首大战。

  虎狼大战

  进球要靠卡巴雷罗?

  上轮亚泰主场击败鲁能,走出四轮不胜怪圈,接下来将连续做客陕沪深京四个客场,取分难度极大。

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在这四大客场战役中拿4分~7分,也就是说必须要赢一场球。目前亚泰队阵容齐整,闫峰已累计3张黄牌需要小心。主帅李树斌仍处在禁赛期,还要上看台遥控指挥。

  亚泰与陕西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7次,3胜3平1负占据优势。7次交锋中,亚泰共8次攻破陕西大门,其中达扎吉、卡巴雷罗和王栋各进2球,曹添堡和高健各进1球。目前达扎吉和王栋都不在队中,高健远离首发阵容,曹添堡也陷入国家队归来的进球荒。倒是队长卡巴雷罗状态神勇,最近5轮贡献1个进球2次助攻。也许今天,亚泰客场击败陕西的“钥匙”就在四哥身上。

  另外,第23轮亚泰客场与北京之战,从原定的9月16日19时30分提前到9月15日20时。至于比赛地点,并没有移至鸟巢,仍是在工体。

  榜首大战

  决定夺冠格局

  本轮中超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北京主场对阵山东,两队目前积32分和31分,分列积分榜前两位。如果两队战平,而排在身后的河南主场拿下江苏,榜首将易主到河南。对于亚泰来说,京鲁战平肯定是对自己有利。上轮山东负于亚泰,而北京被成都逼平,两队状态都不算太好。有消息称,如果北京主场负于山东,李章洙将下课。而山东主帅图拔表示,如本轮弟子们仍像上轮那样发挥失常,他要采取严厉处罚方式。

  今年联赛强队的低迷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争冠阵容出奇地庞大。从榜首的鲁能到排名第9的申花,只有6分之差。换句话说,本赛季河南、广州、江苏甚至长沙这样的球队,都有夺冠或进入亚冠的可能性。今天的京鲁榜首大战,将直接决定本赛季的争冠格局。

  本轮对阵:深圳VS上海、江苏VS天津、北京VS山东、成都VS青岛、长沙VS河南、重庆VS广州、杭州VS大连。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