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切尔西3-0伯恩利 凭积极配合收服草根球队

2009年08月30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舟 连斩曼联、埃弗顿之后,伯恩利在英超掀起不小的风浪。昨夜这匹黑马横冲直撞来到斯坦福桥,不幸遭到切尔西收服。2比1、3比1、2比0、3比0,安切洛蒂领着蓝军收获了4场胜利,更重要的是,这种胜利有着一种向上的趋势。

  尽管阔别顶级联赛33年,伯恩利的战绩簿上却不乏惊天动地的大事:2005年在足总杯战胜利物浦,上赛季联赛杯接连放倒切尔西、阿森纳,算上本赛季对曼联的冷门,这支草根球队4年里集齐了对四大豪门的胜利,是当之无愧的巨人杀手。

  开场阶段伯恩利丝毫不怵强敌,第9分钟,帕特森从兰帕德脚下断球,甚至获得的直面切赫的机会;安切洛蒂延续了“菱形中场”的站位,倚仗强大的中路力量,切尔西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德罗巴频发炮,却被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延森一一化解。

  眼看双方将带着白卷走进更衣室,切尔西却在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场上僵局。进球的是阿内尔卡,助攻的是德罗巴,这对斯科拉里时代迟迟“不来电”的锋线搭档已经连续2场上演高效配合。

  丢球的伯恩利没有资格再摆铁桶阵,这意味着切尔西将获得更多机会。下半场兰帕德5分钟内接连奉献两次助攻,巴拉克、阿科尔开局阶段的进球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赛前谈及“复仇”,切赫有些不屑一顾,在他的眼中,伯恩利就是一份送上门的“红包”,事实上,切尔西笑纳这份红包确实没有花费多大力气。

  “升班马总会迫不及待展示激情与活力,关键是看这种激情能够维持多久。”捷克门神的这番评价对于伯恩利着实具有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