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伤病满营又遭遇两连败 冲超形势日趋不明朗

2009年08月30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下午,客场作战的辽足2:3输给了安徽九方,遭遇两连败。此战过后,辽足榜首位置没有变化,不过,积分优势从最高时的7分现在仅剩下4分,冲超的形势越来越不那么明朗了。

  上周六,主场被南昌八一队击败后,这已经给辽足一个信号:冲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中甲下半程才是对辽足真正的考验。

出征安徽之前,辽足内部一致认为:本场比赛绝不能再输球,否则积分优势将进一步缩小,冲超难度也将进一步加大。

  抵达安徽之后,一系列迹象都表明辽足很难在客场全身而退:本周为一周双赛,辽足已经提前预订了比赛结束当晚的机票,由于比赛是在下午3时30分,辽足希望能够提前进行比赛以便为赶机场节省出时间。这个提议虽然得到了中国足协同意,安徽九方却坚持比赛照常进行。

  就在比赛开始之前,赛前一天还以晴天为主的比赛地突然骤降大雨,并伴有大风。比赛不能正常进行,直到下午4时,当值主裁判才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这一切让辽足预感到了比赛可能会很难打,果然,开场后安徽九方队率先创造出破门良机并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尽管辽足一度将比分扳为1:1,但主队又连续打入两球,终场结束前辽足扳回一分,但已无法挽回败局。

  与主场输给南昌八一队情况相似,本场比赛辽足伤病满营,马里科、丁捷、安德森都因伤缺席,在冲超的道路上,伤病问题将成为辽足的一颗定时炸弹,尤其到冲超的关键时刻可能会随时炸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