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雪大宴宾朋已摆宴70多桌 家乡小道改名白雪路

2009年08月30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报讯 这几天,齐齐哈尔市伊安县伊安镇合心村六屯一下子成了黑龙江省最有名的屯子,这个屯子里,出了个世界马拉松冠军:白雪。这几天,白雪家成了伊安县最热闹的家庭,亲朋好友都赶来道喜,屯里的邻居们更是在她家连吃了三天饭。

  记者拨通白雪父亲白文喜的电话时,接电话的是一位中年妇女,她也不是白雪的母亲,而是表姨。“太多人敬酒了,白雪父母都喝高了!”表姨告诉记者,白雪家双喜临门:白雪夺冠,白雪弟弟考上了大学,这两天一直大宴宾朋,已摆了70多桌了,还杀了两头猪。“来的人多,都数不过来。我们这两天都在她家,帮着洗菜做饭,一天三顿都在她家吃。”

  白雪成了世界冠军,全合心村的人都感到无比自豪,这些天,村里人出门必说“我们村的白雪”。据表姨介绍,白雪夺冠,大家都跟着沾光,白雪家门口那条路,以前下雨天都走不出去,白雪成冠军了,镇里给铺成沙路了,好走多了,我们都把这条路叫“白雪路”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