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海利丰2-1力克上海浦东中邦队 豪取四连胜

2009年08月30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在中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海信地产队凭借田勇和孙鸿坤的进球,2:1力克上海浦东中邦队,继2004赛季和2006赛季后再度豪取联赛四连胜。

  是役,海信地产主帅蔡晟排出的首发阵容与上轮完全一致。

开场后,中邦反客为主,接连发动猛烈攻势,但年仅20岁的海信地产门将牟鹏飞先后化解对手两脚势在必进的射门,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补时阶段,海信地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后腰田勇在门前混战中射门得手,1:0。

  易边再战,上半场晚节不保的中邦球员显得气急败坏:先是替补席上的董阳在第59分钟时因对主裁判出言不逊而被驱逐出场。几分钟后,阎玉彬在投掷边线球时故意将球狠狠地砸向诺德的身体,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离场过程中,他还对青岛球迷有不恭行为。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人都将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第65分钟,蔡晟换上球队头号射手伊利耶。上场不久,伊利耶便送出精妙助攻,孙鸿坤门前推射中的。近4场比赛,孙鸿坤场场进球,为球队连战连捷立下汗马功劳。两球落后的中邦并未轻言放弃,补时阶段,该队的青岛籍球员王建文主罚点球,打入安慰性的一球。

  获得下半程开局阶段四连胜后,海信地产积22分位居中甲第七。在结束了连续八个主场的黄金赛程后,海信地产将于下周三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四川智谷队。此外,在昨日结束的一场中乙比赛中,青岛科技大学队主场2:0完胜盘锦盟尊队,取得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积分也超过对手跃居北区第六。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