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恢复状况远远超过预期 开玩笑称要上网卖拐

2009年08月30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在博客当中透露了火箭众将的一些训练情况,海耶斯、多西和巴丁格都在努力训练改善自己的弱项,麦迪在芝加哥也开始了全场对抗,除此之外,费根还透露了一些姚明的情况。

  此前曾有报道,在火箭签约大卫·安德森的时候,姚明术后第一次来到丰田中心进行身体训练;姚明之后也在自己的Face book上透露自己开始了轻微的训练。《休斯敦纪事报》另一位记者贾斯蒂斯之后又透露,姚明每天早晨8时30分就来到丰田中心,坐在轮椅上投上百次篮,以此保持状态。

  费根表示,姚明的恢复远超预期,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看着队友在训练馆挥汗如雨,姚明心里直痒痒,他根本不愿闲着。穿着一件大T恤,拄着一根拐杖在边上晃来晃去。他开玩笑说等伤好了要把这根拐杖放到eBay网上去卖。

  尽管火箭今夏遭遇了种种磨难,但是姚麦的恢复状况看上去都很理想,火箭的新赛季又增添了许多希望。 (王京)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