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舜天外援进球被判无效 江苏0-0平天津

2009年08月30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30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二十轮的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

上半场,双方因为场地湿滑的缘故,虽然有几次射门良机,可惜均未能形成破门,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其中江苏外援埃雷尔森有一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两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一场平局,江苏舜天在客场险平青岛中能,天津队则在最后一刻在主场扳平比分,取得一场宝贵的平局。本赛季首回合交战,江苏舜天曾经在客场爆冷战胜当时还是领头羊的天津泰达,而本轮交战,两队都伤停不少,天津队蒿俊闵因为伤病没有随队来宁,曹阳则因为停赛无法出场。江苏队的国脚荣昊继续高挂免战牌,后卫唐田因为脚腱拉伤无法出场,后卫亚历山大也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场。

  开场之后,双方都在中场展开拼抢,失误也较多。第4分钟,姚翰林在前场逼抢成功,随即传中,球碰凯莱后落到邓卓翔的脚下,邓卓翔随即在起脚远射,可惜打偏。赛前的一场大雨也影响了两队的发挥,湿滑的场地让双方的拿球都失误不断。第9分钟,天津门将杨君在接球时发生一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还好漏过的皮球出了底线。第13分钟,卡洛斯禁区角上拿球,随即分给从右路插上的姚翰林,不过姚翰林的传中因为球遇水较滑而传偏。

  第15分钟,江苏队卡洛斯在左路拿球晃过防守他的凯莱,带球杀到禁区,在禁区内有两点包抄的情况下小角度推射,被天津队门将杨君扑住,如果他能将球分给中路接应的队友,应该有得分的机会。第20分钟,天津队在江苏队禁区前沿连续传递,可惜未能洞穿江苏队的防线。第21分钟,江苏队罚出的角球造成天津队禁区内的混乱,最后谭斯的射门偏出球门,任永顺倒地情况下没能将球挡进天津队球门。

  第24分钟,天津队吴伟安的一脚直塞穿过舜天队整条后防线,毛彪单刀面对江苏队门将关震,可惜一脚趟大,关震倒地将球扑出。随后,江苏队也迎来绝对机会,天津队后卫失误,卡洛斯头球争到第一点,随后面对杨君,挑射高出球门。第29分钟,江苏队埃雷尔森曾经接队友中场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可惜越位在先。

  第34分钟,卡洛斯在禁区前沿接李炽的长传,用胸部将球做给后插上的姚翰林,可惜被对方后卫倒地铲球破坏。此后5分钟时间之内,皮球在双方失误中倒来倒去,场面一度在中场形成胶着。第42分钟,江苏门将关震冲出禁区,将球解围,不过和自己的后卫任永顺撞在了一起,随后,天津队韩燕鸣的远射被秦升倒地挡出。随后1分钟的补时时间,双方也未能创造更好的结束,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打成0-0平。(搜狐体育 贝贝)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26-关震;5-任永顺、32-埃雷尔森、20-王伟龙、37-秦升; 8-姚翰林、16-邓卓翔、18-李炽、35-杰尼尼奥;7-谭斯、30-卡洛斯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4-2):1-杨君;6-谭望嵩、2-何扬、23-凯莱、15-聊博超 ;30-托马西、9-吴伟安、21-韩燕鸣、27-马磊磊;37-塔德基耶夫、20-毛彪

  黄牌:

  20’6-谭望嵩(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