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谈领队买猪肉减肥事件 称已没有减肥顾虑

2009年08月30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独家图:郭晶晶难得好心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30日北京报道) 前一晚,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颁奖盛典上,郭晶晶的恩师钟少珍曾经证实了那段有关“10斤猪肉”的故事。今天在拍摄保护鲨鱼公益广告现场的郭晶晶,提起那段经历,颇有些不好意思。

  北京时间8月30日,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携手奥运冠军郭晶晶,拍摄最新一季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片。广告片将于近期制作完成,并在全球范围宣传推广。

  在此前的郭晶晶秘事中,曾经有这么一段经历——郭晶晶有段时间曾经控制不住自己的体重,领队周继红说,如果体重无法降到九十多斤,就不要参加亚运会了。于是某天钟少珍教练去菜市场买了10斤肉在郭晶晶面前说,这是你身上多余的肉。

  这段故事在沉寂一段时间后,在8月29日的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揭晓颁奖盛典上再次被提起,主持人张斌向钟少珍求证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而今天在保护鲨鱼公益广告拍摄现场,有记者向郭晶晶提起了前一晚的这段采访。

  说起那段经历,郭晶晶显得有些不好意思:“那是在10年前了,也没有真正去买猪肉,就是这么一说。”在郭晶晶看来,这对于当时正处在发育期的自己来说,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在长身体的时候,女孩子发育会这样,所以体重长了10斤,现在小孩也有。”

  至于后来降低体重的方法,郭晶晶开始传授秘籍:“也就是慢慢地调整,每天使劲练、少吃点、跑步什么的。”而现在郭晶晶的体重也一直保持在比较稳定的范围,已经没有减肥的必要。“现在不会这样,过了那个年纪,也没有特意保持。而且现在每天运动量很大、消耗很多,现在基本就定型了。”郭晶晶透露。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