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想养狗无奈没时间 因为训练缺席颁奖典礼

2009年08月30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独家图:郭晶晶难得好心情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8月30日北京报道) 虽然贵为跳水女皇,但郭晶晶说起普通女孩喜欢的东西时,还是露出与她站在跳板上沉着冷静不符的那种兴奋劲。“我一直都想养狗,但是没有时间。”郭晶晶颇有些无奈。

  北京时间8月30日,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携手奥运冠军郭晶晶,拍摄最新一季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片。广告片将于近期制作完成,并在全球范围宣传推广。

  由于是为了保护鲨鱼而拍摄的公益广告,因此今天的郭晶晶就免不了要被问到关于动物的话题。在这一点上,郭晶晶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我挺喜欢小动物的。”但遗憾的是,由于每天要忙于训练,而且必须住在运动员公寓,所以自己并没有时间去养小动物。“我妈养过狗,我虽然一直想养狗,但是没有时间。”而究竟哪种类型的狗是郭晶晶最喜爱的呢?她想了想,回答道:“还是小一点的吧。”

  尽管今天是拍摄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但郭晶晶却坦言自己从未亲眼见过鲨鱼。从以前的畏惧心理,到如今号召人们保护鲨鱼,郭晶晶也经历了一个转变:“虽然从来没有亲眼见过鲨鱼,但还是从电影电视上看到的,认为它是一种很凶残的动物。但通过这几天的了解,发现其实人类去捕捉它们是更残忍的,让它们不能生存。”

  现在的郭晶晶,依旧每天都在忙着全运会的备战,就连前一天获得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的奖项,也没有时间去参加。“没办法,昨天一直在训练,颁奖典礼也没法去。今天来拍这个,主要因为礼拜天休息,所以才过来。”郭晶晶如此解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