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技术统计:泰达丢失定位球利器 全场比赛零角球

2009年08月30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3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20轮,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在8月30日下午15点30分打响,后者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以及江苏队连续浪费的两个点球,1球小胜主队。从赛后技术统计上可以看出,泰达队拿手的定位球攻击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同时在犯规方面也显得比对手急躁。当然,纵观整场比赛,最吸引人的不是比赛的进程,而是裁判再次成为主角的事实。

  射门数量方面,江苏队9次,天津队10次,两队射门次数只相差1次,同时,越位之比为1:1。可以说,作为比赛前几分相同、排名相邻的两支球队,都不缺乏进攻的欲望,尤其是天津泰达,在联赛上半程还曾以0-2负于对手,因此此役多少有“复仇”的意味。定位球一直是天津队赖以破门的法宝,但在这场比赛中,江苏队对对手的抑制非常成功,泰达队只获得了3个任意球,角球更是1个都没有,相反,江苏队得到了7个角球和7个任意球。也许也正因为如此,泰达队只能在运动战中寻找得分机会,最终也确实是马磊磊和胡人天两个小将的一传一射为泰达打开了胜利的大门。犯规方面,主裁判陶然成向泰达队出示了3张黄牌,而江苏队则没有,这一方面表现出泰达急于求成的心态,另一方面,也是比赛最后几分钟那场闹剧的见证。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技术统计
江苏舜天
数据
天津泰达
9
射门
10
7
犯规
12
7
角球
0
1
越位
1
0
黄牌
3
7
任意球
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