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万厚良重回首发 李东国进球助全北客场胜

2009年08月30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8:30,韩国足球K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全北现代客场挑战大田市民。中国球员万厚良本场比赛再次回到球队首发阵容中,并且作为球队右边卫打满全场。最终李东国在本场比赛中攻入制胜一球,全北现代客场2-0完胜大田市民。

  比赛伊始双方即展开对攻,第3分钟全北现代前场断球成功,全北队员右路送出传中,李东国中路包抄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本场万厚良主要负责盯防对方的锋线尖刀10 号科斯塔,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大田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13 号瓦贝尔穿裆晃过补防上来的万厚良,后被全北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16分钟,万厚良在右路接球,停球时球莫名其妙打在自己手上,主裁送给大田前场任意球。一分钟后。大田市民10 号科斯塔在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全北门将权顺泰反应奇快将球托出底线,全北队逃过一劫。

  此后比赛大田队依然略占优势,全北现代多次通过远射威胁大田队球门。第40分钟全北现代6号 陈景善在与对方拼抢是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中场休息前大田队获得右侧角球,18 号朴成浩得球后小角度打门再次被全北门将化解,0-0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大田队攻势依旧,58分钟13号瓦贝尔在全北禁区前连续晃动后打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万厚良在防守对方球员时犯规,裁判送给大田队前场左侧任意球,大田队员直接打门被门将打出禁区。

  第63分钟全北队再获良机,李东国在快速反击中吊射打中横梁,紧接着大田队迅速还以颜色,10号科斯塔同样在禁区内击中门柱。

  第70分钟全北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8号艾诺在反击中直传李东国,李东国胸部停球后抽射得手,1-0!全北队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取得领先,李东国也在沉寂几场之后打破了进球荒。

  第85分钟全北队再次攻破大田球门,33号外援巴西利亚在大田禁区前大力轰门,皮球直飞球门上角,2-0!全北现代客场锁定胜局。

  此后双方各浪费了几次得分机会,在补时的4分钟内,万厚良与队友顽强的顶住了对手最后得反扑。最终全北现代客场2-0完胜大田市民。

  大田市民首发:

  门将:21 崔殷成 后卫:4 梁正珉、39 黄智允、38 李允杓、22 禹升济

  中场:6 权集、13 瓦贝尔、14 李成云 前锋:10 科斯塔、25 金韩燮、18 朴成浩

  全北现代首发:

  门将:1 权顺泰 后卫:13 郑勋、4 金尚植、14 李耀翰、18 万厚良

  中场:6 陈景善、7 河大成、10 路易斯 前锋:11 崔兑旭、20 李东国、23 林相协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