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托破门安贞焕难救主 杭州2-1胜大连 组图 

2009年08月30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杭州队奥托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另类“大连德比”,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上演,杭州绿城房产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绿城队以2-1获胜,结束4轮不胜,实德队5轮不败作古。第19分钟,奥托禁区弧顶前沿的劲射打在张耀坤的腿上折射入网。第24分钟,曹轩的射门被挡出,蔡楚川大禁区线上左脚低射扩大比分。63分半,权磊助攻安贞焕扳回一分。

  19轮战罢,大连实德队以27分暂列第8,杭州绿城房产队以4分之差排名第11。双方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交锋7次,连浙两队战绩同为2胜3平2负。中超5次交锋中,两队再次平分秋色(1胜3平1负)。不过双方近4场比赛,实德队1胜3平保持不败。实德队3次作客黄龙体育中心保持不败(1胜2平),中超俩客场比分均为1-1。

  绿城队连续4轮未尝胜绩(3平1负),但近3个主场保持不败(2胜1平)。实德队遭遇4连平,近5轮1胜4平,不过连续6个客场未能赢球(2平4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绿城队在中前场做出了两处调整,张野和奥托分别顶替阎嵩和安德列。实德队在三条线各有一处变化,结束5场停赛的智利中卫亚当-贝尔加拉、全雨根和朱挺分别顶替赵旭日、王选宏和杨林先发。

  开场后双方均处在试探阶段,有威胁的攻势几乎没有。6分半钟,绿城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马成主罚的低平任意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张野随即在大禁区线左侧劲射打高。第10分钟,安贞焕28米外左脚撩射打在了同伴詹姆斯的身上。此后,实德队增强了传球的穿透性,不过詹姆斯二次处在了越位位置。前15分钟比赛,两队传接球失误频频,比赛场面显得枯燥乏味。

  第19分钟,实德队后防线出现了失误,杨博宇后场右路被断球,奥托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在禁区弧顶前沿一脚劲射,皮球打在张耀坤的腿上折射入网。奥托打入了本赛季第7粒入球,绿城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第24分钟,绿城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马成右脚传入禁区,奥托门前头球摆渡,曹轩点球点处的左脚劲射被亚当-贝尔加拉挡出,蔡楚川大禁区线上左脚低射打入了本赛季第5球。绿城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2-0!2分钟后,张野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右侧立柱。29分半,詹姆斯前场左路横敲,全雨根跟上一脚重炮轰门高出。

  第31分钟,安贞焕外围的远射再次被防守队员挡出。此后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场面,黄龙体育中心球场出现了一个大洞,工作人员经过填坑后才恢复比赛,比赛一度中断了4分钟。这是继上轮绿城主场与建业比赛之后,黄龙再次出现类似的尴尬。第40分钟,两球落后的实德队率先求变,董方卓和权磊分别替下了亚当-贝尔加拉和全雨根。4分钟后,恩内斯禁区前沿的低射被孙寿博没收。第45分钟,董方卓外围的左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此后,詹姆斯的远射又被姜波没收。第49分钟,马成禁区内的左脚抽射打飞。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绿城队半场2-0领先实德队。

  易边再战,孤注一掷的实德队发动了猛攻。第47分钟,董方卓禁区左侧的捅射被防守队员挡出。此后,实德队在攻势上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不过在最后一传上总是火候不到。53分半,蔡楚川点球点附近的甩头攻门没有顶正。1分钟后,安贞焕右路内切后的左脚劲射被姜波候个正着。第60分钟,安贞焕禁区右侧斜传门前,乔尔丹铲球解围差点自摆乌龙。

  63分半,权磊中路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安贞焕在22米外右脚远射扳回一分,1-2!韩国球星打入了本赛季第6粒入球,此球是他第一次在客场建功。2分钟后,恩内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斜射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6分钟,詹姆斯在大禁区线前沿的扫射被挡出底线。随后,张耀坤接到权磊开出的左侧角球头球顶高。第69分钟,董方卓门前的鱼跃冲顶稍稍偏出。4分钟后,詹姆斯外围远射打飞,常琳和安德列随即替下了马成和恩内斯,乔尔丹戴上了队长袖标。

  第77分钟,安贞焕在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但是他在停球时用左臂卸下了皮球,被出示了黄牌。韩国球星累计四张黄牌下轮停赛。4分钟后,本赛季第一次重回锋线的李凯替下了朱挺。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因体能下降均无力改写比分。补时阶段,刘博替下了程谋义。经过3分半钟的伤停补时,绿城队以2-1小胜适实德队,终结了4轮不胜的尴尬;而实德队5轮不败也宣告终结。

  (搜狐体育 连友)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8-姜波;22-焦凤波、20-曹轩、3-乔尔丹、23-程谋义(13-刘博93’);27-王宏有、6-张野、8-马成(队长)(4-常琳73’)、12-蔡楚川;29-恩内斯(28-安德列75’)、10-奥托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1-2):1-孙寿博;6-张耀坤(队长)、5-亚当-贝尔加拉(9-董方卓40’)、29-杨博宇;25-李学鹏、10-全雨根(28-权磊40’)、21-吕鹏、16-赵宏略;30-安贞焕;11-詹姆斯、8-朱挺(20-李凯81’)

  黄牌:

  杭州绿城队:无

  大连实德队:30-安贞焕77’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