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不信输球就会下课 我们完全有可能反超

2009年08月30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李章洙比赛中怒吼
李章洙比赛中怒吼

    搜狐体育讯 8月30日19点30分,中超第20轮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此战过后,山东鲁能继续排名联赛第二,北京国安紧随其后,河南建业队则是上升到了第一位。

  赛后,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表示:首先我们队员今天尽了全力,而且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比赛的上半时我们的队员对比赛节奏方面掌握的不是很好,下半时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很遗憾,队员没抓住机会,我们没能够反败为胜。在一周双赛的赛程里,过去的在比分路后情况下去追赶,我们队员做到了,已经打了三分之二的比赛,比赛的结果抛出在外,今天这样双方的精彩程度的确是非常高水平。

  比赛没能赢球,我对主场球迷表示歉意,两个主场都没能拿到更好的结果,北京的赛场来了这么多现场观众支持,我们在后面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比赛。更多的人来去关注,也给我们更多的责任感。

  记者:这场比赛1-1比分能不能给各方面一个交代,然后这个结果是否意味着下场我们必须取胜?

  李章洙:主场平局的结果是不可能满意,这两场比赛都一样。主场的优势应该取得三分,如果一个教练仅仅对1-1就满意的话,那就是这个教练脑子有问题。

幻灯回放周挺点球破门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记者:张永海和徐云龙本场比赛又受伤了,是否对后面比赛增加了难度?

  李章洙:本场比赛我们确定首发位置经过了反复的推敲,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比赛,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尽管他们各自有伤,但是我们征求了他们自己的意见之后,还是让他们首发。赛中他们又受伤,肯定对我们后面比赛游影响,但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

  记者;又是一场平局,您压力也增大了,马丁融合不到队伍中,您怎么看?

  李章洙:现在这个积分的差距我们都看到了,这种现实情况下,谁拿冠军不敢保证,差1、2分完全可以追赶反超。我们后面比赛肯定要积极去争抢,队伍可能会遇到伤病或者停赛,如何去度过难关,这个是最关键。

  马丁上场比赛制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仍然没有进球,我觉得他能够制造得分机会也是不错的,作为一个球员来说,能够在比赛中体现进攻的能力,给对方的防守同样制造很多的麻烦。

  记者:最近国安战绩不好,赛前有传闻说输球就下课,那这个平局是不是挽救了你的帅位?

  李章洙:我也不相信有人这么去说,另外现在这种程度,没有到非常困难的局面,我们一分一分去追赶。这种说法和报道,肯定是媒体在炒作,没有太大意义。我在重庆执教的时候,还有人说我收了黑钱,如果媒体一直想炒作也可以,我也会去承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