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称失利只因遭遇庸哨:裁判明显在袒护曼联

2009年08月30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被曼联击败,这种事情放在很多球队身上并非不可接受。然而,眼下的阿森纳却不这么认为。阿森纳主帅温格甚至公开表示,这场失利当中的确包含了许多不公平因素,例如裁判就一直都在偏袒曼联。

  此役让温格看不懂的地方的确很多。上半场阿尔沙文在曼联禁区内被弗莱彻铲倒却没判点球,鲁尼下半场被阿穆尼亚扑倒却判了枪手极刑、卡里克、弗莱彻疯狂放铲却没有得牌、而阿森纳在比赛最后关头扳平比分却被判越位在先,等等这些都让温格大为光火。而事实上温格也的确因控制不住怒火踢飞场边一个水瓶而被当值主裁迪恩罚上看台。

  阿森纳输球已是既定事实,但温格却不甘心吃这个哑巴亏,赛后,教授就在新布发布会大倒苦水,而关于曼联所得到的那个点球,温格认为,这简直就是一个“老特拉福德式的(Old Traffordish)的判罚。对此温格说到:“这个点球绝对是个老特拉福德式的,在那里,很多事情往往都会出乎人们意料之外。主裁判有权力在他们(曼联)的半场中作出这种决定,我真不知道他怎么会这么去做。在比赛中,他的判罚尺度有着天壤之别,球员们明明都已走向角球区,他却罚了点球。很多时候你其实知道,来到老特拉福德将会遇到一些什么。这个判罚完全是主裁判所制造的。”

  鲁尼究竟是不是假摔,又或者说阿穆尼亚的这次出击够不够被罚点球,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不过,既然已经输球,温格对于赛果倒也还算释然。因为温格清楚,在当下欧足联打算调查爱德华多周中欧假摔且很有可能被追加禁赛的这个时间段,阿森纳过多去谈疑似点球是不太合时宜的。然而,尽管不打算将事态无限扩大,但温格之所以这么认为的原因还是基于“说了也是白说”这种考虑,因为教授知道曼联肯定会不受到什么“不公正待遇”。

  “我并不认为这次会像爱德华多那事一样闹出很大的动静。我们是最好的球队,可却输了比赛。我们在比赛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表现更好,我们踢出了最好的足球。你问我能否承受这场失利?是的,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做到。”

  知道曼联不会受到调查,且赛果铁定不会翻案,但对于比赛中曼联球员的粗野做派,温格还是有很多话想说:“那个球员没有领到黄牌真是让人无法相信,我看到那个球员至少犯了20次规,可他却没有领到黄牌,如果你看了比赛,你就不用我告诉你这名球员是谁了。”教授没有挑明哪位曼联球员应至少领到黄牌,但就比赛过程来看,温格所说的那位曼联球员无外乎就是弗莱彻,因为苏格兰中场的确是比赛中表现最为亢奋的曼联球员。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