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只手难救低迷实德 短板不补大连谈何复兴

2009年08月30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杭州队奥托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下半场第65分钟,安贞焕拿球在禁区弧顶稍做调整后拔脚冷射,尽管杭州门神姜波做出反应,但是为时已晚,皮球应声入网!大连实德1-2扳回一城。今日客场对阵杭州绿城房产,安贞焕显示出了老当益壮的决心,但是此粒进球全完全是安贞焕个人技术的体现,却不是大连实德整体配合的开花结果。

  虽然最终还是1球败走杭州黄龙体育场,但是这已经是近5轮联赛中,大连实德的唯一一粒联赛进球。在联赛第15轮实德2-0战胜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杨林打进了球队在上半程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在这期间,实德仅仅取得了一个进球。

  今晚作客杭州,中场大将赵旭日因为腿部拉伤,与王圣、杨林一起留在了大连俱乐部。比赛中,实德主帅徐弘排出了李学鹏、全雨根、吕鹏、赵宏略以及安贞焕的中场组合,“赵一脚”被全雨根取代。锋线上,则是詹姆斯和朱挺搭档出任先发。比赛开始后,两队并没有一鼓作气压下对手的想法。但是第19分钟,实德后防线出现的失误,献给了绿城队外援奥托一份大礼,奥托打入了本赛季第7粒入球,绿城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随后,蔡楚川的进球彻底宣判了实德的死刑。不过危难之时,安贞焕再次展示出了一位球星的风范。他的挺身而出,帮助实德打破罕见的进球荒 。

  算上这粒进球,安贞焕已经在本赛季为大连队打进了6粒进球,并且多次挽救实德队。联赛第13轮,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0-2落后于长春亚泰,但是随后安贞焕上场凭借一己之力挽回败局。替补登场的他,分别奉献一粒进球、一次直接助攻以及一次间接助攻。而这也成为了安贞焕在中超赛场上最为经典的一场战役。

  在之前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都是颗粒无收,收获闷平。究其原因,在中前场位置的进攻上出现了问题。这其中自然有安贞焕体能不佳、状态平平的原因,但是,这也折射出如今的大连队是如何地捉襟见肘。缺乏除安贞焕和詹姆斯外的其他得分点,是这支大连队最为致命的弱点。另外,进攻点较少的劣势之下,进攻手段单一也是实德的短板。

  董方卓连续几场比赛被委以重任,但是都不孚众望。全雨根对于实德的作 用显然远不及安贞焕对球的来得关键。“拼命三郎”朱挺是役竭尽全力,但是却难以改变实德进攻不利的局面。李凯最后时刻登场也没有多少亮点 。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实德队一旦安贞焕受到钳制或者他状态一般,那么往往缺少及时站出来独当一面的球员。而这恰恰是目前的实德队命门所在。(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