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氏国米迎来第九任10号 斯内德超阿德直追巴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7、巴乔(1998年7月到2000年6月)

  1998年法国世界杯结束后,巴乔从博洛尼亚转会到了国际米兰,他也接过了罗纳尔多的10号球衣。但是,巴乔在国际米兰的日子过得并不开心,和里皮之间的矛盾导致他很多时候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据说,里皮刚刚到国际米兰时就找巴乔谈话,希望他能做自己在球员里的“内奸”,但巴乔毫不犹豫拒绝了,这让里皮非常不爽。对于巴乔的球迷来说,在国际米兰的两个赛季让人唏嘘不已。虽然穿着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坐在板凳上,巴乔并没有屈服和退缩,只要里皮给他出场机会,他就总会用进球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天才,并回报对国际米兰的爱。如果要评选莫拉蒂时代国际米兰最让人感动的10号,巴乔毫无疑问会以高票当选。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