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氏国米迎来第九任10号 斯内德超阿德直追巴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6、西多夫(2000年7月到2002年6月)

  巴乔之后,西多夫成为了蓝黑军团的10号。对于西多夫来说,10号是特别的号码。多年以后,当他已经转投到AC米兰帐下时,荷兰人这样评价他的10号,“10号是我最喜欢的号码,我不认为10号一定属于什么特定的人。不过当我在国际米兰时,我就是10号。”但就像之前的10号一样,西多夫在国际米兰发挥并不好。在国际米兰的两个赛季,西多夫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2002年3月9日对尤文图斯的那场比赛。比赛的结果是2比2,西多夫在比赛中打进了两个球,而且都是精彩的远射,尤其是最后一个补时阶段的进球,让布冯无力回天。那场比赛后,意大利媒体这样评价西多夫:“他的跑动扬起了圣西罗的灰尘,他把自己的印刷术带到球场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