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四人停赛鲁能非常痛 黄牌过多影响发挥

2009年08月30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30日济南报道)作为一场被各方期待了许久的比赛,京鲁战最终以平局收场。赛后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黄牌过多影响了球队发挥,而下场的停赛对鲁能而言非常痛。

  韩公政赛后表示,“这种比赛心态很重要,除了要把技战术的东西考虑细致之外,还要做好对困难的充分的思想准备。北京的压力更大一些,毕竟他们是主场,也更需要一场胜利。”

  一场精彩的90分钟比赛,一秒钟的失误,鲁能只能收获平局。下半场的点球也让韩公政很遗憾,不过他也只能接受,“比赛可是说精彩激烈,甚至是经典。我们两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向全国球迷奉献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鲁能不仅遗憾收获平局,还在损失了四员大将,韩鹏、安塔尔、矫哲和王永珀因累计黄牌将错过下场与青岛的比赛。韩公政也很无奈,“下场将会非常非常非常困难,我看这不仅仅是阵痛,而是非常痛。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现实如此。”

  韩公政认为过多的黄牌影响了鲁能的发挥,“今天大家的心态很平稳,技战术安排值得肯定。相比国安,我们的黄牌多了一些,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也影响了下一场比赛的人员安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