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曝特里将成英超打工皇帝 未来五年收入过亿

2009年08月30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特里打工皇帝地位不可动摇
特里打工皇帝地位不可动摇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在新帅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取得联赛4连胜的开局,夏季成功留住特里、德罗巴等核心球员被视作关键。面对曼城开出的28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蓝军队长是因为忠诚才留在斯坦福桥的吗?事实看起来远没有这么简单,切尔西队长被阿布说服也与金钱有关,还包括退役后在斯坦福桥的一个职位。据《世界新闻报》报道,特里即将于切尔西签订一份新合同,续约后,英格兰中卫的周薪将达到创纪录的16万英镑!

  特里目前已经是英超的打工皇帝,周薪13万英镑的蓝军队长与曼城的罗比尼奥分享这一头衔。不过,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切尔西已经为特里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总价值高达4000万英镑;加上欧冠及英超的奖金收益,特里在未来5年赚到1亿英镑丝毫不成问题。而且,阿布还向特里承诺,后者退役后将成为切尔西主帅的候选人,至少可以获得俱乐部高层的一个位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切尔西必须尽全力留住特里!
特里有能力拿到英超第一周薪!
不可能,纯属捏造!

  特里获得如此优待,与曼城的追逐密不可分。曼城主帅休斯把特里视为稳固后防的首选,富可敌国的阿布扎比人立即拍出4000万英镑转会费,28万英镑周薪的待遇。特里确实动摇了,但经过一些列与阿布的会面与谈判,英格兰人最终决定留在斯坦福桥。当时特里表示留在切尔西的最大原因是俄罗斯老板承诺继续对俱乐部的投入,1亿英镑购三巨星的计划随后被媒体热炒。

  然而,皮尔洛、帕托、阿奎罗,切尔西一个都没买来,只有特里的新合同让外界看出了阿布继续大手笔投入的决心。据悉,特里将在下周五、英格兰国家队与斯洛文尼亚友谊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自己的新合同。同时,主帅安切洛蒂否认了切尔西将全力一搏,砸出6000万英镑买入里贝里。安胖表示:“转会窗口就要关闭了,我很高兴。我对现有配置感到满意,我们不会再买人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