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布微笑因选对一人 切尔西找回被狂人遗弃瑰宝

2009年08月31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搜狐体育讯 安切洛蒂现在说的还是“Italish”(意大利式英语),但是这个胖子适应英超的速度却快得惊人。看看斯坦福桥包厢里阿布那会心的笑容,就知道切尔西老板最满意的应该就是这个意大利人了。要知道,既要赢球,还要追求漂亮的足球,这才是阿布理想中的切尔西。

  说安切洛蒂超越了穆里尼奥和斯科拉里,恐怕还为时过早,但是意大利人的所为又确实有这样的迹象。从数据上看,4连胜的开局,却是05-06赛季以来最好的,那一年,在狂人治下切尔西3连胜,并最终夺得了那个赛季的冠军。如果算上上赛季末端的比赛,本场比赛切尔西英超9连胜。而自从去年12月在斯坦福桥输给阿森纳,切尔西在主场已经保持了19场不败,也许坚固的蓝桥,又将会开创一个记录。

  说安切洛蒂超越了穆里尼奥,说的是比赛的观赏性。过去四年,报纸上一直说切尔西的打法保守,进攻乏力,事实根本不是这样。只不过这次安切洛蒂的到来,他对漂亮足球的追求,对中场多面性的要求让我们很难不去和穆尼里奥治下的切尔西去做一番对比。

  穆里尼奥是漂亮足球的掘墓人。狂人执教时手下聚集了一大批优秀边锋,达夫、罗本、小赖特,还有乔-科尔;中场堆积肌肉,拦截、破坏、拼抢,只要能赢,不计场面。而安切洛蒂现在只有一名纯正的边锋球员——马卢达。边路的进攻大部分由边后卫承担,而这种进攻套路的优势已经在前两场对富勒姆和桑德兰得到了充分体现。拉姆西爵士在1966年用他的无边锋战术夺得了世界杯,创造了奇迹,谁敢断定,安切洛蒂在切尔西就不能创造辉煌?

  穆里尼奥带来了胜利,但没有带来漂亮足球,这恐怕才是阿布撵他走的原因。继任者的格兰特萧规曹随,即使阿布给他请来了荷兰人滕-卡特作助手,以色列人还是忘不了穆里尼奥。最终斯科拉利来了,切尔西迎来了漂亮足球,却失去了“魔兽精神”,蓝军再也不会打艰苦的比赛,最终在主场都竟然不会赢球了!斯科拉里治下,切尔西从未赢得过一次伦敦德比战;而切尔西逆转获胜比赛,也只有1次,那还是联赛开局对阵曼城。

  现在切尔西在安切洛蒂治下,依然保持着斯科拉里时代的高控球率,但是,现在安切洛蒂开局4连胜,斯科拉里任内从未实现过1次三连胜;现在切尔西2-0干掉富勒姆,最近的伦敦德比胜利;现在的蓝军,算上社区盾杯,连续3场比赛逆转获胜!这些对于世界冠军教头斯科拉里,绝对是望尘莫及!

  众所周知,切尔西的在几年之间窜升豪门,依靠的是阿布的金钱和穆里尼奥的个性,属于典型的暴发户路径。而现在安切洛蒂用漂亮足球超越了穆里尼奥,用胜利和勇敢的心超越了斯科拉里!在理性和激情之间,他拿捏得如此到位,切尔西的真正豪门之路,也许就要靠这个曾经无比保守的意大利人来实现了。(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