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氏国米迎来第九任10号 斯内德超阿德直追巴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0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在足球场上,10号球员永远是最受关注的,在国际米兰更是如此,因为自从莫拉蒂入主梅阿查之后,穿过10号球衣的球员中不乏超级巨星。新赛季第二轮,国际米兰迎来了最新的10号,那就是荷兰中场斯内德,他也将成为莫拉蒂时代第9位穿上10号球衣的球员。而斯内德代表国米的处子秀,就在米兰德比上迎来满堂喝彩。

    以下为莫拉蒂时代国米9位曾穿过10号球衣的球星(注:在1995/96赛季之前,意甲并不采用固定号码,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号码按照1-11分配)。

  9、卡博尼(1995年7月到1996年10月)

  莫拉蒂1995年2月18日入主国际米兰后,卡博尼成为第一位身穿国际米兰莫拉蒂时代10号球衣的球员。卡博尼是一位极具天赋的中场球员,在控球和传球方面他拥有出色的技术和能力,对于对手的防线来说卡博尼是巨大的威胁,另外他也可以打中锋位置。在其职业生涯中,卡博尼效力的球队达到了13支,国际米兰是他效力的第4支球队。1995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后,卡博尼穿上了博格坎普留下的10号球衣,而在他效力那不勒斯的时候,他就穿过马拉多纳留下的10号球衣。只可惜,在国际米兰打了一个赛季后,卡博尼并没有取得成功,1996/97赛季开始后,他在球队失去了位置,并于1996年10月转会去了英格兰的谢周三。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