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挖角曼城失败却曝野心 欲速签全欧瞩目新人

2009年08月31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弗格森斥资3075万英镑从死敌曼城手中抢先签下贝尔巴托夫,当时弗格森在转会完成前的几小时,在贝尔巴托夫已经飞抵曼彻斯特,并且曼城开价高达3500万英镑的情况之下,爵爷竟亲自驾驶他那台价值13万英镑的宾利轿车在曼彻斯特机场将贝尔巴托夫与其经纪人丹特切夫直接带回了卡林顿训练基地,并且随后火速就转会事宜达成一致,而弗格森所上演的这出“月下追贝巴”的好戏现已成为一段掌故。

  弗格森不是一个喜欢胡乱去打包票的人,所以在球队是否会于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复制去年这一壮举,爵爷先前所给出的回答是:“我知道我已拥有一个合适的阵容,我相当信任他们,我们从皇马那里得到的8000万英镑中的绝大部分都还没动,但你总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去改变你的转会策略。”弗格森的言论下之意不难理解,曼联教父看来并不打算在最后关头签入某某某。不过,就《天空体育》与《镜报》于今天所带来的最新消息来看,曼联似乎又会像去年夏天时那样,在最后时刻完成一桩引援。

  《天空体育》的消息来源是一位曼联内部人士的讲话。“8月份是曼联对于现有阵容的一个检验期,我们有可能会在(转会截止日期)晚11点的左右签下一位球员。”在这里有必须强调的是,英超今夏转会窗口关不会像其它联赛那样在8月31日关闭,而会是推迟到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才下午5点才会结束。因此正是基于这一点,《镜报》便就透露了两条有关曼联的引援消息。

  《镜报》首先提到的是“曼联打算求购曼城上赛季最佳球员史蒂芬-爱尔兰”,只不过,曼联这一求购现已被对球员本人率先婉拒。对此现年23岁且刚与曼城续约5年的爱尔兰表示:“我希望自己能成曼城伟大计划中的一部分,因为我认为我们将会取得伟大的成就。我希望当这一目标实现的时候,我仍在曼城这里。我不想去其它任何地方,因为自打我14岁的时候,我就已经来到这里,我一直都很开心。自那时开始,我就决心留在曼城,现在我仍有着这种感觉。”

  死敌台柱难挖,曼联显然早有心理准备,所以关于最后时刻引入强援,曼联便拟定了一份B计划,而此番曼联相中的这名球员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他都可视之为全欧洲最受瞩目的新人之一,对此《镜报》表示,曼联有意从沙尔克04签下今夏曾为德国U21队夺取欧青赛冠军的新锐门将诺伊尔。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想要在最后关头签下诺伊尔也是有着相当大的难度,因为沙尔克04方面现已表示,包括像巴萨在内的这种潜在买家,任何俱乐部想要带走诺伊尔,他们都必须为其支付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