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3比0击败长沙金德 京鲁战平成全河南登顶

2009年08月31日0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在工体迎战山东鲁能队。在这场焦点战中,国安队1比1与鲁能队握手言和。

  在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毫无保留,大打攻势足球。不过在工体数万名球迷的呐喊声中,国安队很快占据上风。

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山东鲁能队,第31分钟,韩鹏远射破门。由于打得突然,杨智也毫无办法。丢球后的国安队大举进攻,在上半时就有17次射门,但由于队员们心态急躁,没能改写比分。

  在进入下半时后,双方继续进行攻势足球,但国安队一直破门乏术。李章洙也先后用闫相闯、郎征和张稀哲换下陶伟、张永海和杨昊。第一次代表国安队出场的小将张稀哲在上场后仅1分钟就送出威胁传球,得球后的马丁内斯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铲倒。裁判也判给国安队点球,周挺一蹴而就,为球队将比分扳平。虽然这是一场平局,但双方其实都是输家——河南建业队客场3比0击败长沙金德后跃居榜首。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河南建业队34分排名第一,山东鲁能33分紧随其后,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同积32分,并列第三。天津泰达目前的积分也达到了31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