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埃弗顿2-1维冈获首胜 维拉2-0完胜富勒姆

2009年08月31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英超第四轮结束最后两场。三支参加了周中欧罗巴联赛的球队当中,被淘汰出局的阿斯顿维拉2-0战胜晋级小组赛的富勒姆,另一支晋级队埃弗顿补时逆转维冈。

  埃弗顿2-1维冈

  刚刚从朴茨茅斯加盟的迪斯丁为埃弗顿首次出场。比赛第58分钟,梅尔奇奥特右路拿球交给插上的恩佐比亚,恩佐比亚传球到中间,后点的沙尔纳头球弹地入网,1-0。第63分钟,梅尔奇奥特边路斜传,西班牙中场戈麦斯抢在雅博之前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逃过一劫的埃弗顿1分钟后扳平比分,前维冈球员巴尼斯吊球到禁区,萨哈头槌中的,1-1。伤停补时第3分钟,费莱尼禁区内过人时被博伊斯铲倒,埃弗顿获得点球由巴尼斯主罚命中,2-1。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15-迪斯丁、4-雅博、3-巴恩斯/21-奥斯曼(70’25-费莱尼)、18-菲尔-内维尔、26-罗德维尔、20-皮纳尔(89’7-比尔亚莱季诺夫)/17-卡希尔/9-萨哈(76’11-若)

  维冈(4-5-1):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7-博伊斯、19-布兰布尔、31-菲格罗阿/14-恩佐比亚、16-托马斯(73’5-赵元熙)、7-沙尔内、27-迪亚米(36’9-苏格兰)、15-戈麦斯/20-罗达莱加(82’16-辛克莱尔)

  阿斯顿维拉2-0富勒姆

  阿斯顿维拉新赛季首胜。开场3分钟,阿什利-扬开出角球,潘特希尔在盯防阿邦拉霍的时候不慎头球敲开了自家大门,维拉1-0领先。第59分钟,阿邦拉霍接到米尔纳传球,躲开了格里宁的铲断,距门20码处左脚低射入网,2-0。

  维拉(4-2-3-1):1-弗里德尔/23-比耶、15-柯提斯-戴维斯、47-克拉克、21-肖雷/19-彼得罗夫、20-雷奥-科克(72’10-卡鲁)/8-米尔纳、4-西德维尔、7-阿什利-扬/11-阿邦拉霍

  富勒姆(4-2-3-1):1-施瓦泽/4-潘特希尔、18-阿隆-休斯、5-汉格兰、3-孔切斯基/格里宁、20-埃图胡/23-邓普希、15-卡马拉、达夫/10-内弗兰(75’25-埃迪-约翰逊)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