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力帆少东家:汽车收藏界泰斗 不爱足球(图)

2009年08月31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前力帆老总2500万元豪车曝光(点击查看组图)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为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敞开了大门。有数据显示,2009年至2015年,中国奢侈品销售额年增长率将达10%左右,在全球奢侈品市场中逐渐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作为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的儿子尹喜地,因为购买一辆价值3000万的名贵跑车而引发了社会对他这种行为的争论,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两大爱喜好:豪华汽车和名贵手表,对于购买名贵跑车他曾公开表示:“人生其实很漫长,当你站到一个山峰的时候,你会感到很寂寞、很无聊,所以对于我来说:‘买的不是名车,买的是寂寞’,这也是我对生活的态度。”就在前几天他刚花费3000万元购买了目前世界上最名贵的跑车——布加迪威龙,这也让他成为了国内拥有最贵豪车的第一人。

  熟悉中国足球的人对于尹明善的名字绝不会陌生。这位多年来一直闯荡在风口浪尖的老人从来没有安闲过,而他除了忙旗下的支柱产业力帆摩托车外,更多的时间则用在了足球上。有人给力帆这些年搞足球算了一笔账,两次买球队,加上建基地和9年来的运营投入,力帆给足球的总投入已超过3个亿人民币。

  不过,与一次性出手3000万元只为购得一辆汽车比起来,9年投入3个亿搞足球,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而这位出手阔绰的“豪车发烧友”并非他人,正是目前执掌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大印的力帆集团“少东家”、尹明善的儿子——尹喜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