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力帆少东家:汽车收藏界泰斗 不爱足球(图)

2009年08月31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一掷千金并非只为“嗜好”

  本报记者通过重庆同行找到一位尹喜地身边的好友,尹喜地的这位好友向记者透露说,尹喜地是一个爱车如命的人。中国的第一辆宝马M3、M6都是他从德国购买并直接空运过来的,光是空运就花费了100多万。这么多年来,只要有新型的豪华汽车出现,他都第一时间购买,成为众多新款豪车的拥有者。

  谈到和“布加迪威龙”的渊源,尹喜地的这位好友说,去年在北京汽车展上布加迪威龙首次出现在国人眼前,尹喜地一眼就相中这辆全世界价格最昂贵、世界最顶级的跑车,决定出3000万元购买这辆跑车。由于这辆车全球限量配额,如果要买这款车需要订购,而订车到交付需要两年时间。早早就订购的尹喜地直到今年8月份才将该车拿到手里,但还是使他成为国内第一位拥有布加迪威龙的人,同时也使他成为国内豪车第一“发烧友”了的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尹喜地“疯狂”买车也并非只为满足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也是为了更好地工作。现年38岁的尹喜地早在17年前就和父亲一起创业,他从普通的销售人员干起,当时就对汽车有着特别偏好的尹喜地用他积攒下来的钱买了它自己第一辆汽车——普桑。随着力帆集团的发展,尹喜地所购买的汽车也就越来越豪华。当尹喜地花3000万购买豪车一事被曝光后,很多不了解他的人第一反应是“又一个败家的富二代”。而熟悉尹喜地的人都知道,他购买豪车除了是自己的爱好使然外,其实还有个原因,那就是为了工作。

  据记者所知,尹喜地购买的名车都会停在力帆集团张家湾的厂房一段时间,以供集体的总设计师们进行结构和创意的分析。由于摩托车行业竞争激烈,力帆集团决定转产,从2006年1月19日,力帆520上市,宣布正式从摩托车业转入轿车业。为了能对国外汽车制造商先进技术进行分析,尹喜地更是不惜重金多次购买新出产的豪华汽车,这样既满足了他对豪车的热爱,也为公司提供了最新的技术数据,真可谓一举两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