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力帆少东家:汽车收藏界泰斗 不爱足球(图)

2009年08月31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豪车”不是摆设还可还款

  采访过尹喜地的一位重庆同行在谈到尹喜地时坦言,这是一个极聪明的商人。好多人觉得他购豪车是“败家”的表现,其实“豪车”在他的手中并非只是单纯的奢侈品。该重庆同行透露说,尹喜地先后购买了30多辆豪车,但目前他手里只有7、8辆汽车,其余的车他都用来顶账了。每当他欠旗下摩配老板钱时,尹喜地就会将他的爱车以原价抵给那些老板,当然这些老板也是汽车发烧友,但因为没有相关的渠道有钱不能购买到自己想要的豪车。一位摩配的老板就说:“我们也喜欢车,但是有些车你有钱可不一定能买得到。”最逗的一个小插曲是,目前尹明善的“坐骑”4.2排量的奥迪A8就是尹喜地以“顶账”的方式“卖”给父亲的。

  外人眼中的尹喜地虽然很有钱,给人的感觉是“高不可攀”,但作为汽车“发烧友”,他却很平易近人,工作之余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跟网上一群志同道合的汽车“发烧友”交流。在网上,名为“精彩哥”的尹喜地经常为汽车“发烧友”提供购车渠道,使很多“发烧友”如愿买到自己喜欢的汽车,还有些人更是从“精彩哥”手里购买他用过的“二手车”。一位“发烧友”就在汽车论坛上公开表示:“真的感谢‘精彩哥’的帮忙,要么咱上哪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去。即使是他老人家用过的‘二手车’,也不是咱们能随便买到的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