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力帆少东家:汽车收藏界泰斗 不爱足球(图)

2009年08月31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搞足球和买豪车是两回事

  其实这一次尹喜地出手3000万元买豪车,之所以会引起如此大的动静,一方面的确是因为布加迪威龙够贵、够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目前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正深陷保级泥潭。而此前有报道称,本赛季力帆对俱乐部的投入几乎是零,因为诗仙太白集团赞助1000万元,重庆市政府拨款1000万元,而俱乐部一年的投入也不过2000多万元。难怪有重庆球迷不无气愤地说道,“大老板天天哭穷,小老板天天买豪车,重庆足球要想复苏,必须脱离力帆集团!”

  不过,对于“一辆豪车超力帆全年投入”的说法,熟悉尹喜地的人并不这么认为,“现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不是说投入多少钱就能解决问题的。如果钱真的能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那能力帆这么多年为中国足球的投入起码可以换来球队的良性发展吧,但事实上结果让人失望。”事实上,某网站就“3000万元到底是应搞足球,还是购豪车”的调查显示,大多数网友虽然并不认同尹喜地的做法,但是也不认为这样有什么不好。有网友说:“有钱买车,天经地义,也不是贪污来的钱,能赚就能买这很正常。”也有网友直言,“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尹喜地喜欢汽车,这与很多富人喜欢收集古董一样,既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情绪的宣泄。足球是力帆的选择,并不是尹喜地的选择。他可以把3000万元投给足球,但也有权买自己喜欢的汽车。”

  记者 赵姝 实习生 李磊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