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加时不敌土耳其队 无缘斯坦科维奇杯决赛

2009年08月31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山八月三十日电(宗晨亮)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三十日在江苏昆山进行。面对阵容仅相当于“国家三队”的土耳其男篮,中国队再次痛失好局,在比赛尾声阶段被对手拖入加时赛。加时最后一秒,落后了大半场的土耳其队命中两分成功击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男篮会师明天的决赛。


  比赛开始后,失误过多的中国队便陷入被动,连续被土耳其队打出犀利的反击。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年轻的大前锋李晓旭在中场投中一个超远三分,才使中国队以十四比十六落后两分进入次节。次节,中国队在后卫的出色发挥下占据了优势,张庆鹏连突带投连得七分,而土耳其队投篮、罚球命中率都较低,半场结束中国队以三十五比三十领先五分。

  下半场比赛,土耳其队的突破频频造成中国队的犯规,不过中国队的外线发挥出色,尤其是年仅二十岁的前锋周鹏连续命中两个三分,一度帮助中国队将分差拉大到九分。然而随后,中国队的控球后卫连续出现失误,被土耳其队多次反击得分。终场前十八秒,中国队的优势仅剩下两分。此时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的中国队队长刘炜两罚不中,土耳其利用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上篮得手,将领先了大半场的中国队拖入加时赛。

  五分钟的加时赛开始,老将王治郅中投命中,为中国队先声夺人。然而终场前一分钟,中国队再次陷入习惯性“梦游”,带球到前场被土耳其队抢断后,土耳其队打出快速反击,并在最后一秒神奇地中投入篮,以八十一比七十九“绝杀”中国队。

  在早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七十比六十战胜安哥拉队,取得开赛后的三连胜。决赛将于明天在土耳其和澳大利亚这两队之间展开,而中国队和安哥拉队将争夺本次赛事的季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