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河南建业“悄悄”登顶 鲁能国安握手言和

2009年08月31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 就在人们把目光放在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的焦点之战时,河南建业却“悄悄”登顶,领衔中超联赛,而鲁能和国安却握手言和,三队分列积分榜前三,争冠形势一片混沌。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第20轮30日上演。
长沙金德未能抓住主场优势,0:3惨败给河南建业。这是河南队继第五和第六轮之后,第三次登顶中超联赛。

  比赛开场仅10分钟,河南队便由苏镜宇破门;第30分钟,奥利萨德贝接中场传球为河南队锦上添花;第84分钟,奥利萨德贝二度建功,帮助河南队锁定胜局。河南队也凭借本场胜利以34分领跑中超。

  苦苦争夺中超头把交椅的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当轮比赛中,国安队主场1:1战平鲁能队,后者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前者则以1分劣势屈居第三。

  京鲁大战绝对吸引眼球,比赛前一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的全部可售门票已经销售一空的公告便是佐证。第30分钟,鲁能队韩鹏一记40米左右的远射攻破杨智把守的大门,率先攻入一球。近期状态十分低迷的国安,在中超夺冠的中局阶段,已是多场不胜。面对困境,李章洙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中换上小将张稀哲,全力争胜。张稀哲刚一上场,就给球队带来好运。国安球员带球突入鲁能禁区后被对方踢倒获得点球机会,周挺将点球踢进,比分定格为1:1。

  刚更换了主帅的陕西绿地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凑巧的是,亚泰队凭借本场胜利排名升至第四。

  上海申花依靠郜林的二度建功,以2:1战胜阵容不整的深圳队。这是申花队本赛季首次客场获胜,而失利的深圳队保级之路则越发艰险。

  在其他四场比赛中,成都建工0:0平青岛中能,江苏舜天0:1负于天津康师傅,重庆诗仙太白1:0小胜广药白云山,杭州绿城2:1击败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