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故意撞衫送申花三分? 董事长否认还债传闻

2009年08月31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历时3个半小时、整整210分钟的深圳与申花一战后,关于“撞衫事件”的调查仍没有明确结果。周一凌晨,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俱乐部内部仍在紧张调查,目前没有明确结果,需要在周一了解具体情况后才能有处罚决定。

  在比赛日上午的赛前联席会议,深足主教练谢峰和领队刘文斌到会,会上确定了深足穿蓝色球衣、蓝色球裤和蓝色球袜,然后客队申花就选择了白色的全套装备。但是当赛前15分钟,双方队员列队出场的时候,比赛监督陈炜却发现:双方都穿上了全白的比赛服。事件最后由理亏的深足返回基地取蓝色球衣告终,但是体育场内的球迷和双方球员等待了一个小时后比赛才能开始。

  对于此次乌龙事件,主教练谢峰的解释是:“队里管理人员出了失误。”但是已经在深足工作了7年的刘队务却说:“我是得到明确指示穿白色的,其他的不要问我。”

  两人的说法似乎存在明显的分歧。到底是谁该对这样的乌龙事件负责?

  一个职业俱乐部,为什么会出现如此低级的错误?

  一个已经在深足干了7年的老队务人员,为什么会连最基本的工作都闹出如此严重的“乌龙”?

  深足已经在比赛重新开始前发布了“道歉声明”,然而真的只有“失误”这么简单吗?去参加赛前联席会的是深足队内两位负责人,回来如何传达?传达后为什么如此执行,完全是“管理人员失误”吗?

  如果最终申花输掉了比赛,他们会不会有申诉到底的精神?按照这个逻辑推理下去,如果深足最后赢了,麻烦会不会更大?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事件已经产生了非常严重的影响。这么多电视台、报社、网站的记者在报道,已经对深圳队,对整个联赛产生了不良的作用。在比赛现场,我们首先是确保球赛顺利进行。但是比赛后,我们必须认真地谨慎地处理,查出事情的真正原因。”他表示,目前已经责成俱乐部内部调查,但还没有定论。至于会不会处罚相关责任人,他表示会尽快拿出结果。“我们一定会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尽快查明原委。”

  在乌龙事件发生后,已经立即有人追问深足:申花是不是协议了给你们送三分?深圳队输球后,又立即有更多的人追问:你们是不是协议了给申花送三分?对此,万宏伟只能用四个字回应:百口莫辩。在这样的情况下,说什么都是错的。

  赛前已经有“深足还债送3分”的传闻。但是如果这场比赛申花没赢,他们会不会向中国足协申诉,会不会使深足招致严厉的处罚呢?

  “我不想解释什么,也实在无法解释什么,我只希望大家以宽容的心来对待球队,来包容球队继续在保级的道路上奋斗到最后一秒。出现这样的事情肯定是我们不对,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万宏伟说。(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