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意外败走山城重庆 广州旧将何塞打进制胜球

2009年08月31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重庆专电 (记者 许可) 昨天,2009中超联赛进入第20轮角逐。上周三击败绿城得以跻身联赛前四的广药白云山,昨晚作客重庆奥体中心,与为保级苦苦挣扎的重庆力帆夜战。结果,面对没有退路的重庆力帆,公开喊出冲击亚冠的广药队表现失常,最终以0∶1败走山城。

  广药拖欠比赛奖金?

  一边是要冲击亚冠,一边是要苦苦保级,昨晚的穗渝之战对于广药和重庆都不容有失。上半场,莫名低迷的广药队打得较为被动,球员们始终不在状态,而且传接球失误频频,反而是主队重庆力帆摆出了一副势在必得之势。

  广药队的异常表现,很自然地让人联想到了徐亮在前天下午赛前踩场时的惊人之语。这个广药队长表示,球队目前战绩颇佳,并不能说明俱乐部运作良好,因为俱乐部已经拖欠了10场比赛的奖金,队员们的情绪波动都很大。对此,俱乐部高层的解释则是,比赛奖金发放要走程序,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并非拖欠。

  昨晚,志在拿下主场三分的重庆队拼抢异常凶狠,而广药处于被动,上半场双方以0∶0收场。

  广药旧将何塞打进制胜球

  下半场,广药队逐渐加强攻势,并在门前创造了三次必进球机会,但是拉米雷斯、迪亚戈和李健华先后一一浪费。而一鼓作气的重庆则坚持高举进攻大旗,并在第76分钟利用广药后防出现的漏洞,由前广药旧将何塞在反击中头球破门,1∶0。

  尽管随后重庆队队长黄希扬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是占据人数优势的广药依然未能改写比分,队长徐亮终场前的一脚射门更是被立柱挡出。最终,广药只能无奈地以0∶1败在联赛副班长重庆力帆脚下,失去了一个最佳抢分机会。

  赛后,广药主帅沈祥福对球员此战表现出来的斗志十分不满,但是对于队长徐亮在上半场的糟糕表现,老沈却并未作出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回酒店会与球员沟通。此外,在被问及广药本场发挥失常是否与赛前徐亮所提及俱乐部拖欠10场比赛奖金一事有关时,沈祥福表示自己并未听说此事,不便发表评论。此外,以往总是有求必应的徐亮昨晚赛后也是首次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