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次点球不进舜天主场负天津 老裴赢过程输结果

2009年08月31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的中超联赛,主场作战的舜天0:1不敌天津,八轮不败宣告终结。比赛最后时刻,舜天曾经获得点球机会,可惜的是罚了两次都没能罚进,到手的一分就这样从指缝中溜走。赛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坦言:“主场输球,舜天上下都感到非常遗憾。

  最后时刻 上演点球闹剧

  昨天的比赛,小雨断断续续,奥体场地条件不甚理想,比较湿滑。雨战影响到了双方技战术的发挥,不过,主场作战的舜天还是占据了不小的优势。

  得势不得分,这就是舜天。久攻不下,舜天自己的后防线却出现了失误,第87分钟,天津队替补出场的国青小将胡人天接到马磊磊的妙传,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天津队1:0领先,3分几乎到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舜天在焦急中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冒雨观战的球迷也期待着舜天能扳平比分。补时第1分钟,场面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当时,舜天开出角球,天津球员将球破坏出禁区,此时,舜天外援卡洛斯倒地,裁判陶然成的哨声响了,手直接指向了点球点,舜天获得点球!天津球员一下子蒙了,他们不敢相信这是事实,集体围住主裁判要说法,天津队教练组成员也愤怒地都站了起来,在他们看来这是莫须有的点球,陶然成很镇定,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意思是,他看得很清楚,因为天津队的何阳在身后拉了卡洛斯的衣服,直接导致后者倒地。

  全场沸腾,替补登场的陆博飞当仁不让地站上了罚球点,很遗憾,陆博飞罚出的点球击中了立柱,事实上在此之前,陆博飞也曾有一脚射门打中立柱,正当天津球员准备庆祝时,陶然成的哨子再次响起,他示意点球重罚,因为天津球员提前进入了禁区,本来就对这个点球判罚一肚子意见的天津队此刻终于爆发了,他们集体围住裁判理论,天津队的教练、工作人员也都冲进场内,找裁判要说法,天津队主帅左树声更是怒气冲天,手指着裁判大骂,好在天津队总经理于根伟比较冷静,及时拖住了左树声,此时,警察保安也冲进场,维持秩序,事态总算平息。走下场的左树声还在骂骂咧咧。

  这一次,陆博飞没有继续主罚,新任队长埃雷尔森站上了罚球线。全场球迷都紧张地屏住呼吸,等待着球应声入网的那一刹那,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巨大,埃雷尔森的点球射偏了。天津队终于开始欢呼,而裁判也及时吹响了终场哨,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而这出点球闹剧,折腾了将近10分钟。

  埃雷尔森遗憾地双手捂住面部,这位舜天新队长本来有机会为舜天建功,可惜就是短短的一瞬间,从大喜变成了大悲。

  老裴遗憾 赢过程输结果

  球输了,舜天8轮不败被终结。主帅裴恩才的脸上写满了遗憾,“这球可惜了,应该说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好,基本压制住了对手,但结果不太好。”老裴告诉记者,“今天我们人员不整,你看萨沙黄牌停赛,而荣昊的伤也没有好,又是一周双赛,天津队的实力大家也知道,很强,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创造了那么多好机会,应该说球员的表现我是满意的,我们赢了过程输了结果。”天津队主帅左树声也感谢了球员的表现,不过左树声在球场上的激动表现很可能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赛后,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坦言,“应该说我们现在的比赛是有内容的,大家踢得不错,只是结果不太理想,我也和球员讲了,大家不要失去信心,照这样打下去,我们很有希望。”

  那个点球,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裴恩才坦言,“陆博飞一直是我们罚点球的首选,但是第一次没罚进后,陆博飞自己感觉腿有些发软,此刻,埃雷尔森主动要求主罚,于是就换人了。”埃雷尔森赛后也遗憾地对记者说,“没有拿到分,我有责任,我当时太想为球队做点什么了,我又是队长,我必须站出来。希望我们能打好后面的比赛,再次向舜天球迷说句抱歉。”埃雷尔森是舜天的宝贝,尽管点球罚丢,但舜天上下对埃雷尔森的评价一直非常高,让他当队长就是一个信号,目前俱乐部正在考虑与埃雷尔森续约的事宜。

  球输了,舜天的信心还在,老裴说,8轮不败的包袱没了,球队应该会轻松一点了。当然,输球除了运气,舜天自身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比如罚点球,舜天有没有安排一号、二号人选,事实上,戈麦斯此前也罚丢过点球,球队是否在罚点球的问题上有较为合理的安排。比如,前场缺少高度,昨天的比赛,舜天获得了多次传中的机会,但是因为缺乏高中锋,很多机会被浪费。罗多福能力有限,而且现在舜天外援名额已满,罗多福也很难有出场的机会。

  张玉道说,“这个赛季,我们的任务就是保级,现在也没变,输球不可怕,希望球队能好好总结,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我们,我们的保级任务还没有完成,任何时候都不能松下来。”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