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济南时报:中超大片,物有所值

2009年08月31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京鲁之战是之前中超排名前两位球队之间的关键一役,堪称中超大片。比赛前一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就发布公告,全部门票销售一空。这场比赛开赛前北京下起大雨,但仍没有阻挡住近5万名球迷赶到现场观战。北京工人体育场内除因安全原因预留的位置外,全部坐满。

  泰山队17:55从酒店出发时,天上突然飘起了雨点,前锋韩鹏甚至因此多带了一双长钉鞋。天气预报是多云,在泰山队出门时却突然下雨,不知道这预示着什么。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球队在工体做完准备活动后,雨完全停了下来。没有积水的场地给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

  图巴和李章洙两位外籍教练没有让观众失望,比赛攻防节奏很快,精彩射门不断。韩鹏的那脚远射让工体瞬间失声,不过很快,国安就缓过劲来,他们一轮又一轮的进攻让北京球迷又看到了希望。当朱挺罚进点球时,全场沸腾。痴心的球迷没有白消耗他们的热情,中超第20轮的京鲁之战让人觉得时间过得飞快,精彩、激烈甚至可以说经典。两位主帅在赛后紧紧地抱在了一起,这拥抱是因为他们联手为中国足球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因为相互的钦佩。李章洙暂时不用下课了,图巴也算是安全走过了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二站。

  回到酒店,部分北京籍的队员家长已经等在大堂里,亲人相见,其乐融融。停在国安俱乐部外的两辆大巴,被球迷们写满祝福,最显眼的是一个红心里写着“冠军”二字。不知道与泰山的一场平局后,北京球迷的这颗红心是大还是小了。记者 訾言(时报北京8月30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