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十大超值转会:曼联三国王 利物浦两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0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C罗以9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尘封8年之久的国际足坛转会费最高纪录也再次被刷新,而且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相信转会市场进入九位数时代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就在各大豪门俱乐部纷纷大把烧钱的时候,英国《泰晤士报》却反其道而行之,评选出了英国足坛十大超值转会。的确,最贵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1、坎通纳,120万英镑,利兹联转会曼联(1992)

  关于坎通纳的转会,我们只清楚时任利兹联主帅威尔金森致电曼联主席爱德华兹,询问边后卫埃尔文的转会事宜,然而短短几天之内,帮助利兹联拿下末代英甲冠军的坎通纳却反而成为了红魔麾下的一员。法国人的加盟也标志着曼联王朝的开始,在此后的五年间,他为老特拉福德赢得了四次英超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以及三次慈善盾。有人说坎通纳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的确,个性乖戾和桀骜不驯是他的象征,顶撞裁判甚至飞踹球迷等过激行为也时有发生,不过坎通纳凭借无与伦比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往往能够在最危急的时刻挺身而出,挽救球队于水火,这就是为什么曼联球迷将坎通纳评选为俱乐部历史最佳球员的原因。而曼联为“国王”驾临老特拉福德所付出的代价仅仅只有120万英镑,不能不说是一笔绝对超值的转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