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后防天才离队 新高塔外租西乙一年

2009年08月31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宣布B队的24岁年轻后卫阿古斯正式租借给西乙的科尔多巴队,合同为期一年。

阿古斯

  阿古斯出生于1985年5月3日,身高1米86,他的家乡是阿尔巴塞特,阿古斯在04-05赛季曾代表阿尔巴塞特在西甲联赛出场,不过阿尔巴塞特却在那个赛季不幸降级。阿古斯在05年夏天随即与皇马签约,加入了皇马B队。07-08赛季,阿古斯被皇马俱乐部租借到塞尔塔队,作为主力踢了一个赛季的西乙,上赛季又重返皇马B队效力。

  阿古斯虽然没有代表皇马一队踢过欧冠和西甲这样的正式赛事,但是他曾多次被调入一队和大牌巨星一起训练。上赛季西甲第36轮皇马客场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在佩佩和梅策尔德两名中卫因为伤停缺阵的情况下,阿古斯被当时的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召入了大名单,不过阿古斯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个夏天皇马赛季前的训练和热身,阿古斯也被佩莱格里尼招进了一队,并且在和平杯与伊蒂哈德的比赛中替补加雷出场,上演了自己在一队的处子秀。

  阿古斯在加盟科尔多巴队之后随即作为主力代表球队出战了西乙首轮,结果科尔多巴在客场0-3不敌上赛季从西甲降级的贝蒂斯队,阿古斯上场踢了63分钟。科尔多巴的主席对阿古斯表示了欢迎并且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说:“阿古斯是一名皇马的球员,他的能力和经验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另外他的到来也会让科尔多巴获得更多的关注,会有更多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我们的比赛。”(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