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妖人新援正式抵达 球迷为他配红蓝球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0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8月30日,乌克兰国脚后卫齐格林斯基正式抵达巴萨俱乐部报到,他将在周一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将在当天完成签约并且正式亮相诺坎普。齐格林斯基此次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巴萨,转会费大约为2500万欧元,他的合同为期五年。

  齐格林斯基在打完与巴萨的欧洲超级杯之后,从摩纳哥飞抵巴塞罗那报到,他在巴萨俱乐部门外的队徽标志处接受了媒体的拍照和采访,乌克兰人受到了球迷的欢迎,有热情的球迷就已经提前为他配上了巴萨的红蓝球衣。不出意外的话,齐格林斯基将成为巴萨这个夏天引进的最后一名球员,不过周一晚上巴萨与希洪的首轮联赛,乌克兰人并不能出场。

  齐格林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幸运能够加盟巴萨,我希望在这支伟大的球队学到东西并且成为一名重要的球员,我在超级杯之后与瓜迪奥拉进行了交谈,他告诉我希望我能尽快加盟巴萨。”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