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三球大胜长沙金德 河南建业队重新领跑中超

2009年08月31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9年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昨天全面打响,河南建业队虽然劳师远征,仍然状态神勇,晚上在长沙以3∶0大胜长沙金德,积分超过了此前领先的山东和北京,重返积分榜首位。3球大胜也是建业近3年来的最辉煌胜利。

  建业队昨天排出了一个与上个主场不同的阵容,由小将苏镜宇顶替受伤的巴西外援内托打前锋。但全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仍然是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右图),他继上轮对阵重庆独中两元后,昨天又一人打进两球。第21分钟,建业队长陆峰远射,对方门将宋振瑜扑了一下球,皮球偏偏碰到包抄到门前的苏镜宇身上,弹入大门。这个意外的失球也让长沙队乱了阵脚。第27分钟,河南建业右路传中,奥利萨德贝幽灵似的出现在门前,灵巧地一击,比分变成了2∶0。两球落后的长沙发起了一次次冲击,但在建业的严密防守下均无功而返。第81分钟,有“小梅西”之称的建业小将徐洋带球连过几人后传中,又是奥利萨德贝包抄到位,将比分定格在3∶0。奥利也凭借着连续两场的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进球总数提升为8球,仅比领先的两名射手落后一球。

  此仗获胜后,建业的成绩改写为9胜7平4负积34分,超过了昨天战平后分别积33分的山东和32分的北京,重返积分榜首位。在中超第一循环第5至8轮,建业曾经占据过这一位置。客场大捷也让建业老板胡葆森非常兴奋,因为公干远在澳洲的他时刻关心着比赛,赛后第一时间发来短信:“争气!争光!向全体将士致意。”并表示周三在建业红酒会所犒劳大家。⑨7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