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尊尼获加赛荷布罗穆夺冠 蒙蒂和奥拉查宝并列31

2009年08月31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尊尼获加锦标赛在苏格兰鹰阁球场落下帷幕,瑞典球手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很快为前一周在延长赛上的失利得到了回报。周日,他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顶住同胞马丁-厄尔兰德森(Martin Erlandsson)的冲锋,以一杆优势获得冠军。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西班牙老将奥拉查宝双双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87杆低标准杆1杆,同处于并列第31位。

  马丁-厄尔兰德森在决赛轮冲得很厉害,总共抓住10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当天最低杆62杆、低标准杆10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单独处于第2位。卫冕冠军法国人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67杆)和前两轮领先者苏格兰球手保罗-劳列(69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3位。苏格兰球手加里-奥尔(Gary Orr)也抓住10只小鸟,不过吞下一颗双柏忌,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279杆低标准杆9杆,单独名列第5。

  像之前在荷兰公开赛那一周那样,荷布罗穆也是带着领先进入决赛轮,只不过这一次他顶住了打出62杆,表现非常壮观的同胞厄尔兰德森的压力,成功夺得冠军。荷布罗穆开始当天比赛之前拥有一杆优势,然而从第7洞开始连续抓住的4只小鸟证明是39岁瑞典人夺取第三场欧巡赛胜利,同时收获38万美元冠军奖金的关键。

  荷布罗穆两周来在欧巡奖金榜上前进了100多位,他状态的突然复苏令自己都感到吃惊。“今年真是不可思议,因为直到上周为止我打得都非常糟糕,”荷布罗穆告诉记者,“我感觉今天打前九洞的时候比上周更加自信了,这是取胜的关键。我感觉我的职业生涯好像又重回轨道,希望这能引发一些好事,像参加大满贯赛和世锦赛。”

  厄尔兰德森差一点重现荷兰公开赛冠军英国球手西蒙-戴森的壮举。开始周日比赛前比荷布罗穆落后6杆,厄尔兰德森虽然创下了这座百年球场的单轮最低杆纪录,却没有占据领先位置。他获得了25.6万美元的亚军奖金,这确保他从欧巡奖金榜的第135位上升到一个能保住下个赛季参赛卡的位置。“在第11洞或是第12洞的时候,一些有关明年参赛卡的想法冒了出来,但我设法不去想它并立足于当下。”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西班牙老将奥拉查宝双双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87杆低标准杆1杆,同处于并列第31位。

  首次在欧洲亮相的欧巡历史上最年轻冠军新西兰球手丹尼-李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10位。另外一名欧巡业余冠军西班牙人帕布罗-马丁(Pablo Martin)决赛轮出现崩溃,吞下7颗柏忌,1颗双柏忌和1颗三柏忌,只抓住3只小鸟,交出81杆高标准杆9杆,总杆295杆高标准杆7杆,排名几乎垫底。(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