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战平球迷矛头直指主帅 王宝山首次被喊下课

2009年08月31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 韩杰)“王宝山下课!”昨晚,成都建工地产队0∶0被青岛中能逼平后,现场球迷将愤怒发泄在了主帅王宝山身上,这也是他上任以来第一次在成体中心享受这种“待遇”。但王宝山并没有放在心上,“我完全理解球迷的这种行为,我把这当成是鼓励。

  全场占优

  成足已经在主场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此番面对排名只比自己高两位的青岛中能,全队上下自然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延续不败战绩。比赛开始之后,面对成足积极的进攻,青岛中能始终是立足于防守,从不轻易进攻,他们似乎只是冲着在成都拿1分的目标而战。在这样的情况下,成足只能从两个边路寻求突破。第43分钟,成足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弧线球开到门前,刘成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左门柱偏出。下半场,吃到第2张黄牌的青岛中能的胡俊被罚出场。但是在人数上占优的成足面对对手摆出的“铁桶阵”,依旧是破门乏术。比赛最后阶段,替补上场的小将张远创造了两次极具威胁的得分机会,可惜球就是没有滚进球门。这样,成足只能接受0∶0的平局。

  运气差了点

  全场比赛占尽优势,对方还是以10人迎战,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没能拿下比赛,现场观战的球迷相当不满。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同时,“王宝山下课!”的声音响了起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宝山满脸的遗憾,他说:“球队确实打得不错,整场比赛控制场上节奏的都是我们,可惜就是少一个进球。张远最后的两个球原本应该是必进球,只能说我们的运气有点差。张远也觉得挺可惜,刚才还哭了。”对于首次在成体中心被喊“下课”,王宝山一脸微笑地说:“这是球迷对我的鼓励!我能理解球迷的心情,在没有摆脱降级圈的情况下大家都比较紧张。这场比赛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所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依旧有信心。”

  ▲战报

  京鲁战平 河南捡便宜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晚,最郁闷的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他们1∶1战平后,让排名第三的河南建业在3∶0客场战胜长沙金德后捡了个便宜,登上了榜首。

  深圳1∶2上海申花

  陕西中新0∶1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0∶1天津泰达

  重庆力帆1∶0广州医药

  杭州绿城2∶1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