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战胜大连队终结四轮不胜 徐明杭州目睹败局

2009年08月31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赢球了!四轮不胜后,绿城终于赢球了,这次是他们在大连队身上拿到了三分,而且是黄龙在两个月后,重新迎来了一场胜利。对于与大连足球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绿城来说,在大连身上赢球,当然感觉不一样。

  

  徐明目睹败局

  对于实德和绿城来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是非赢不可,此前两队都是四轮未尝胜果,绿城队在上轻经历了“盗笑门”后,更需要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

  比赛前,杭州阴雨不断,大连媒体此前就担心实德会不善雨战,果不其然,开场后,绿城队迅速地占据了主动,几乎就没有给实德队任何机会。第19分钟,奥拓中路破门,第22分钟,蔡楚川禁区外远射破门,下半场安贞焕为球队扳回一分,最终大连实德客场1:2负于绿城。

  有意思的是,实德的完败就在徐明的眼皮底下发生。接手实德后,徐明现场看球队的比赛非常少见,不用说客场了,就是主场一个赛季也没有几场。昨晚,他居然现身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这也传递出一个信号,四连平后的实德非常需要这场胜利。

  徐明抵杭,另一个关键的人物宋卫平却不在杭州,由于忙于生意,老宋昨天并没有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一个有趣的细节是,黄龙体育中心主席台最中间的一个位置一直是老宋的“指定座席”,昨天老宋缺席,此座位上半时照例空着,下半时,在包厢看球的实德老板徐明走出了包厢,非常巧合,徐明一下子就坐到了宋老板最爱坐的这个位置上。不过,徐明差不走运,尽管安贞焕在下半时扳回一球,但整体的低迷让实德还是无力回天。

  

  曹轩喜迎一百场

  赢了实德,又收获自己的一百场联赛,大连人曹轩无疑是昨晚最开心的人,比赛结束后,他在收到球迷的鲜花后一度表情非常激动,有球迷甚至称曹轩在接受球迷欢迎时流下了眼泪,“的确非常激动,但绝对没有流眼泪。”曹轩赛后解释道。

  2000年来到绿城时,曹轩还是一个少年,如今的他已经是绿城队的中流砥柱,不经意间,他已经参加了一百场中国职业联赛了,赛前,曹轩自己并不知这是他的第一百场,“比赛前,有球迷给我发了短信,说是一百场,说实话,我自己也没统计过,不太清楚,中场休息时,林总告诉我,比赛结束后球迷给我送礼物。”比赛结束后,曹轩照例来到绿魂的看台,这时,全场球迷高呼他的名字,一名漂亮的女球迷将一束鲜花抛给了曹轩。

  “今晚感觉非常好,队友们也显得非常兴奋,天气也不错。这场胜利非常及时,也算是全队顶住了压力吧。”

  除了曹轩的一百场,最有趣的花絮还是出现在球场,上一轮主场,黄龙球场突显大洞,中场休息时,工作人员又是挖土又是填坑忙活了好一阵子。谁料昨晚大洞再次惊现,主裁只好暂定比赛,补补填填,又花了4分钟。当时正是大连0比2落后狂攻不止的时候,这一暂停虽然未必能帮上绿城多大忙,但起码让球员喘了口气。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