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都体育:建业让鲁能黯然失色

2009年08月31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我对足球的喜欢时常引发我对比赛的预测,但是没想到居然有几场比赛被我预测对了,上一轮比赛结束,我就写了《建业再进三甲成鲁能最大威胁》的文章,其实我已经感觉到了建业现在的稳定和外援的强大以及门将的出色足够坐上联赛第一的宝座。乱世中超稳定当先,拥有了稳定的基础就有了图谋大业的资本,而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卫冕冠军鲁能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只保持了1:1的平局,而建业却3:0拿下了长沙,从而登上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鲁能人只能屈居第二。

  有球迷感叹到建业真黑,很黑,太黑了,的确他们是一匹黑马,是让其他球队感到头疼的黑马。或许有的球迷觉得黑马已经不再是建业的代名词,或许应该用更美好更气派的词汇来形容现在的建业,但是别忘了黑马本身其实就是一种荣耀,因为他能颠覆所谓的豪强,而笑傲群雄。

  无论是四大联赛乃至世界杯欧洲杯,其实每次都在期待黑马的出现,波尔图奇迹和希腊神话都曾经给予全世界足球迷以澎湃和激情,而中国联赛最需要的就是黑马,或许只有这样才能激发群雄的斗志,才能让中超赛场的水平提升,而不是自我陶醉不费劲就能得到冠军。所以建业人不仅仅是在证明自己,也是在促进整个联赛。

  纵观整个中超,有几支球队外援可以连续两场梅开二度?只有河南的黑珍珠奥利萨德贝才能做到,经历了伤病困饶的他第一场表现让人产生了疑虑,但是现在来看这样的疑虑很明显是多余的,他很快的融入了球队,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他的价值。

  看看奥利萨德贝今天和肖智双鬼拍门迷惑了对手,门前抢点成功把胜局把握,应该说这个球是定乾坤的一球,很伤对手士气,却提升了自己球队的士气,和队友的巧妙配合更是出身入画。奥贝门前的嗅觉也是一流,接徐洋传中再下一程,才上演了两场比赛连续梅开二度的好戏。这样的表现绝对不是侥幸得手,其实这个背后就是建业这个集体的凝聚力和实力的张显,所以建业的前景依旧很灿烂。

  1分的优势登到第一的位置,对于河南人来说是鞭策也是压力,球队是一个集体的需要更全面的爆发才能笑到最后,而今后的强强对话还在继续考验着这样的黑马。今天的一个画面让我有些许的不安,当长沙球员沈载源犯规领黄一分钟后,奥利萨德贝出现很明显的报复行为,也来了个平分球“黄”,其实这样的动作是愚蠢的更不值得。登上第一的建业,将有更多的人研究球队战术打法和发掘球队的弱点,如此毛躁的体现,很可能在以后的大战中被人利用。还有就是本场比赛中长沙换上文虎一后,他对建业后防的威胁很大,所以后防依旧是球队必须上紧发条的地方。(商都体育 云儿)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