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卫凤:佟文目标不断超越自己 四连冠实至名归

2009年08月31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点击看组图]
佟文
佟文领奖笑容可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华奥星空讯 “这次我们打了一场有准备的仗,‘四连冠’佟文实至名归,她的目标就是不断超越自己。”摘得2009年柔道世锦赛女子78公斤以上级桂冠后,中国柔道队教练吴卫凤毫不掩饰对弟子的赞美。>>>祝贺佟文!

  本届世锦赛佟文代表中国队征战女子78公斤以上级擂台,共进行了5场比赛,均以“一本”取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第三场中老对手,日本名将塚田真希。此前两人曾进行7次交锋,佟文大获全胜,这次佟文仍未给塚田任何机会,仅用时1分28秒以一个干净漂亮的“一本”轻取对手,最终以气贯长虹之势完成了自己连续第四次站在世锦赛大级别冠军领奖台的伟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佟文太强了...
支持佟文征战伦敦奥运会

  赛后吴卫凤认为,这次主要是打了一场有准备的仗,她说,佟文自去年走下奥运领奖台后,从未间断过训练,平时非常自觉刻苦,她的最大对手就是自己,必须不断超越自己,“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佟文比奥运会时更显成熟,无论是技术运用、战术变化以及场上节奏的把控堪称完美,夺得“四连冠”实至名归。“

  自2002年至今,26岁的佟文参加14项国际大赛共夺得12个冠军头衔,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女柔重夺78公斤以上级金牌,一路走来其斐然战绩令世界瞩目。这届世锦赛最后一天,有佟文参加的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整个体育馆更是座无虚席,每当她使出“一本”技术摔倒对手,全场便报以热烈掌声。赛后一位境外媒体公然表示,佟文作为一名伟大的柔道选手,不仅中国人、外国柔道爱好者也非常喜欢她。(杨莉)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