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憎恨”运动胖人练成“铁人”将出征世锦赛

2009年08月31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体育专电  你相信“憎恨”体育运动的胖“旱鸭子”会在短短数月间摇身一变,成为骑车、游泳、跑步样样皆能的铁人三项运动员吗?

  37岁的英国女教师梅拉妮·吕丁用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一切皆有可能。

  吕丁是北安普敦郡韦灵伯勒地区一名教师。她身高1.78米,体重一度严重超标,连超大号牛仔裤都穿不上。意识到身材严重走形后,吕丁决定通过跑步减肥。她并不满足于在跑步机上锻炼,而是到户外运动。坚持4个月后,吕丁减重约25.4公斤。

  初见成效后,吕丁继续跑步,又减轻了四分之一体重。

  为寻找“更有趣”的方式挑战自我,吕丁加入三项全能俱乐部。

  学会自由泳后,她离开游泳池,在当地湖泊中训练。尽管湖水冰冷刺骨,吕丁也不退缩。后来,教练建议她参加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但在吕丁看来,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没想到的是,吕丁竟然成功在35岁至39岁年龄组代表队内争得一席之地,将代表英国参加9月份在澳大利亚举办的黄金海岸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

  “得知获得参赛资格后,我感觉棒极了,我已经从一名肥胖者变成现在的我。”英国《每日邮报》引述她的话说。吕丁说:“我曾经又瘦又高。但青春期后开始发胖。最后,我连16号牛仔裤都穿不下。我曾和体育势不两立,总是一个人玩曲棍球。因为除了它,我对任何体育运动都不感兴趣。如果从前你说我会成为三项全能运动员,我一定觉得这简直荒诞可笑。”

  为能在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吕丁正加紧训练,每周训练14小时。由于是一名全职教师,她经常清晨5时起床进行自行车和跑步训练,之后再去上班。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