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惊现重罚点球一幕 天津队不满判罚围攻裁判

2009年08月31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在昨日的中超赛场上,竟然有两场比赛出现了重罚点球的场面,而更为有趣的是,这两次重罚点球竟然都与原武汉队的球员有关。

  江苏两罚不中

  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客队率先打破僵局。

补时第1分钟,江苏队罚出角球,前锋卡洛斯准备倒勾射门,天津队的何杨有一个模糊的拉人动作将其拉倒,主裁陶然成判罚了点球。队长陆博飞当仁不让地站上了罚球点,可惜陆博飞的点球击中了立柱。就在天津队员忙着庆祝的时候,陶然成再次吹响了哨音:天津队员提前进入禁区,此球重罚。本来就对这个点球有些争议的天津队终于爆发了,他们迅速围住裁判理论,并且将裁判逼到球场的一个角落,天津队的教练和替补也纷纷冲了过来,赛场内的安保人员不得不进场维持秩序。

  第二罚,江苏队将主罚点球的球员换成了后卫埃雷尔森。让人意外的是,埃雷尔森主罚的皮球居然也偏出了球门。这样,江苏队不得不吞下0:1失利的苦果。

  郑斌险些失手

  在深圳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客队第33分钟时先下一城。第74分钟,深圳队队长佐里奇带球杀入禁区后被杜威推倒,主裁判罚了点球,郑斌主罚命中,可惜裁判示意有人提前进入禁区,进球无效,点球需要重罚。郑斌第二次点球被门将扑出,幸好他及时跟上补射命中,1:1。

  第81分钟时,当地雷电雨水交加,比赛被迫中断了20分钟。比赛重新恢复后3分钟,郜林梅开二度帮助上海队在客场拿下三分。

  (宗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