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博尔特获赠特殊皇马球衣 会面范尼劳尔C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博尔特有幸为皇马的联赛揭幕战开球,这样的荣誉也让牙买加飞人非常兴奋。皇马的比赛结束后,博尔特在伯纳乌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范尼和劳尔,另外与本泽马和古蒂也一起合影,博尔特向劳尔和本泽马赠送了自己签名的比赛服,而本泽马也将自己的11号球衣作为礼物回赠给了博尔特。

  随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在自己的办公室会见了博尔特,并且向他赠送了一件特殊的皇马球衣,球衣后面印有“9'58”的字样和博尔特的英文名,因为牙买加飞人刚刚在柏林的世锦赛上以9秒58打破了男子100米的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周日,博尔特与C罗再度见面,今年5月博尔特曾造访卡灵顿基地,与当时还是曼联球员的C罗有过会面。两人也如亲密的朋友,不仅交换了比赛服,还一起作出了弯弓射雕的经典动作,博尔特甚至开玩笑说,自己带球跑都比C罗要快。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