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比惨败贝总私会穆帅 悔恨当初将其让死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比战后,贝卢斯科尼没有看完比赛,选择了提前退场。意大利媒体一直关注的是,贝总提前退场是干什么去了?根据赛后各大媒体的披露,贝卢斯科尼从看台辗转去了两队的更衣室,并且在更衣室通道里与穆里尼奥邂逅,两人聊的很开心,甚至还因此怠慢了莱昂纳多。

  赛后《罗马体育报》第一时间披露,比赛结束之后,贝卢斯科尼在更衣室通道里遇到了穆里尼奥,他和穆里尼奥之间谈笑风生,聊的很愉快。两人究竟说了些什么呢?赛后贝卢斯科尼接受了采访:“这是我第一次当面看到他,我很开心能够和他交谈,他也是这样感觉的。”

  也有记者试图在新闻发布会上问穆里尼奥,他“和老贝交谈意味着什么”,穆帅冷冷的回答:“你可以在报纸上随便写你想写的东西,这与我无关。”

  还有一个问题,老贝提前退场,是否真的只是为了去堵穆里尼奥?还是有别的什么目的?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赛后接受采访时指出:“贝卢斯科尼主席离开球场,比以往确实要早一些。他去了更衣室,他是为了鼓励全队,在那样的失败之后,球队需要信心。”而老贝自己也是这么说的:“我告诉球员要保持平静,下周开始重新取胜。”

  请注意,老贝说他鼓励了球员,却没有鼓励最应该被安慰的莱昂纳多。这是否意味着老贝对莱昂纳多不满呢?《共和报》披露,就在老贝和穆里尼奥聊天的时候,失落的莱昂纳多一行走过,老贝甚至都没有理睬自己的主帅。如果说他只是去“安慰全队”,却为什么怠慢了自己的主帅?

  赛后,贝卢斯科尼再度抛出那个话题:“如果是我,我会安排西多夫打前腰,小罗打第二前锋,帕托顶在前面。当然,我不是AC米兰主帅,我只说我的想法,教练是另一个人。”在大败之后抛出这样的言论,大有让莱昂纳多去背所有的“黑锅”的意思。加利亚尼也被迫站出来圆场:“主席先生确实给了教练先生一些建议,但是,莱昂纳多总是有绝对的自由去选择自己认为合理的战术……”这话说的虽然漂亮,但实在有欲盖弥彰的意味。

  其实就在比赛前,《米兰体育报》专栏作家加兰多才撰文指出,穆里尼奥就风格来看,其实是贝卢斯科尼更欣赏的主帅。事后来看老贝的言行,似乎证明这些判断是有道理的。不过显而易见,老贝的这种“欣赏”恐怕也只能停留于欣赏层面了。很难想象贝总有挖走穆帅的能力。因为,若他愿意为球队出钱,AC米兰也不至于沦落到这般田地……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