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两人离队只差宣布 蓝军旧将赴法甲水货外租

2009年08月31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即将关闭,巴萨终于完成了最后两笔人员清洗。全能战士古德约翰逊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摩纳哥,巴西中卫恩里克则将被租借到桑坦德竞技。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这两名球员将接受新俱乐部的体检,并正式完成转会相关手续。

  古德约翰逊在2006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他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上赛季初古德约翰逊一度进入了巴萨的轮换阵容,但在下半程客场3比4不敌马竞后,古德约翰逊就遭到了巴萨主帅的弃用。在今夏热身赛阶段,瓜迪奥拉确认古德约翰逊并不在他的计划中。在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中,冰岛人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古德约翰逊目前已经飞赴摩纳哥,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该俱乐部体检。如果冰岛人身体没有问题的话,他就将加盟这支法甲老牌劲旅。虽然巴萨和古德约翰逊的合同还有一年才会到期,但巴萨已经答应与他解约并放他自由转会,此举能帮助巴萨在未来一年中节省下400万欧元的年薪支出。古德约翰逊将与摩纳哥签订一份两年合同,同时俱乐部有权在2011年夏天视其表现决定是否与其续约一年。古德约翰逊的年薪将为300万欧元,这一数字比他在巴萨时少了100万欧元。

  与此同时,巴西中卫恩里克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离队,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西甲弱旅桑坦德竞技。桑坦德竞技今夏防线上失去了加雷、纳瓦斯和马卡诺三名绝对主力,在西甲首回合中该队主场1比4遭到赫塔菲羞辱,昔日防反强队的风采荡然无存。为了补强防线实力,桑坦德决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抢先租借恩里克。巴西人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飞赴桑坦德报道并接受体检,新赛季桑坦德将负担恩里克95%的年薪,剩余5%则由巴萨负担。

  桑坦德竞技主席弗朗西斯科-佩尼亚确认了恩里克的加盟:“我们已经基本签下了他,在与赫塔菲比赛后我将会与巴萨方面联系,并确定下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官方合同。我要感谢拉波尔塔、贝吉里斯坦和球员本人,感谢恩里克下定决心来到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球队对恩里克有兴趣,但巴萨选择了我们。巴萨方面希望恩里克能留在西甲,这样方便他们考察球员表现。我们的教练对恩里克评价很高,所以经济方面就不存在问题。”恩里克在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并立刻被租借给了勒沃库森。今夏热身赛中恩里克表现不佳,随着齐格林斯基的加盟,巴西人彻底在球队中失去地位。(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