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竟连“副班长”都摆不平 “客场虫”没叫错

2009年08月31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广药连“副班长”都摆不平?

  “客场虫”没叫错

  拥有状态最好的最佳阵容,面对的又是积分榜的“副班长”,但广药白云山队依旧没有摘掉“客场虫”的帽子,被自己的旧将一头就顶翻在地。昨天中超联赛第20轮,保级形势恶劣的重庆队依靠替补上场的前广药队外援何塞的一个头球破门,以1比0战胜广药白云山队。

  此轮过后,重庆队虽然积分依旧垫底,但却终止了连败的步伐。广药队输掉比赛后,排名一下降至第6位,同时和新领头羊河南队积分差距拉到4分。

  重庆队此役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所以上来就和广药队对攻。第44分钟,重庆队黄希扬中场长距离富有创意的吊门可惜被横梁挡弹。此后的20分钟,广药队占据绝对主动,频频围攻重庆队,可惜射门总是离球门差那么一点点。久攻不下之后,广药队的防守出现空当。第76分钟,重庆队从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周恒禁区外左侧底线起脚传球到禁区,替补上场的何塞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成功,将比分定格为1比0。邱江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