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媒体爆料还是夸大其辞 孙祥心脏病无缘留洋?

2009年08月31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上赛季在奥地利甲级联赛维也纳队效力的孙祥,不但表现出色多次进球,还帮助球队捧得杯赛冠军。但在新赛季前,由于多方面原因,孙祥没有继续留在维也纳队而是回到上海申花。但近日奥地利媒体却夸大其词称,维也纳队放弃孙祥,是因为孙祥的心脏存在问题。

  奥地利的权威媒体《信使报》披露,此前西班牙人队的队长哈尔克因心脏病突然死亡,让各家俱乐部更加重视球员的身体健康问题,而作为维也纳队的队医在近日回忆起中国球员孙祥时,透露孙祥的心脏也存在一定的问题。维也纳队的队医表示,在队内的一次例行检查中,医生就发现孙祥的心肌比正常人大很多,这可能会使心瓣膜无法正常工作。而这一状况更严重的后果就是更多的血液将被输送到心脏,但血液对身体其他方面的供应将减少。

  当发现这一问题后,维也纳的队医开始担心孙祥的心脏是否可以正常的工作,而且对他心脏的承受力产生怀疑。此后的几周时间里,维也纳队医又对孙祥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这包括核磁共振、承受力检测和心脏的超声波测试,最后还进行了心脏导管的测试。而在这一系列检测后,维也纳队医又咨询了心脏方面的专家,确认孙祥可以参加比赛,才敢让他重新回到赛场。

  虽然孙祥能重新参加比赛,但维也纳的队医却仍然对他不太放心。无论是在之后的训练还是比赛中,队医都会随身携带一部急救装备和心脏除颤器,以防万一出现的特殊情况。最后,维也纳的队医还表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球员的健康负责。尽管孙祥与维也纳队的转会拉锯战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但是近日奥地利媒体却曝出孙祥的心脏问题。而在此前国内及海外多次检查中,孙祥的身体却并未亮出红灯,究其原因很可能是维也纳队为不能最终引进孙祥夸大其辞,找一些客观理由安抚球迷的情绪而已。 叶 公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